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战日本要打出那股子气来 不考虑胜负

2010年11月06日02:26现代快报周苏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苏红

  希望打出那股气

  周苏红自己也不知道是第几次在日本对阵东道主了,针对目前球队的状况,她已经不再去想胜负,只是想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打出那股子气来”。

  训练中周苏红明显在进攻上投入更大,她在二号位多次打出线路多变的扣球,显然中国队希望能在二号位做做文章,增强进攻的突然性。

  对于6日的比赛,周苏红说:“对手是小组第一出线的,而我们是第四,因此心态上还是会受到冲击。不过我们也要保持住自信,对于日本和韩国这样的亚洲队,只要有机会还是要全力动员。打日本,我觉得第一是细小的环节一定要能和她们抗衡,第二是网上优势必须要体现。日本队在外面打如果能达到7到8分的话,在主场就能有11分,因此必须准备充分,对于日本队的主场氛围要有准备。”

  周苏红表示,自己现在能力平平,还需要更多地依赖其他队员,“我真的对于胜负不太去想,但是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把自己的那股气打出来,即使结果再怎么样我也能接受,这样至少自己心里痛快”。刘旭辉

(现代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