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矿工VS阿森纳首发 爱德华多先发 枪手大轮换

2010年11月04日03:16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时45分,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4轮小组赛继续进行,已经获得3连胜的英超豪门阿森纳做客乌克兰挑战顿涅茨克矿工。在小法缺阵的情况下,温格依然将目标锁定为3分,如果本场取胜,阿森纳将连续11个赛季从欧冠小组赛突围。

除去本赛季首度交战以5-1大胜顿涅茨克矿工,阿森纳在历史上与矿工还有两次交锋,那是在2000-01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当时阿森纳同顿涅茨克矿工,拉齐奥以及布拉格斯巴达同分一组。主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时,阿森纳凭借基翁最后时刻的绝杀以3-2险胜顿涅茨克矿工,但到了客场,阿森纳却状态全无,被对手连下三城,以0-3大败而归。除去对阵矿工,阿森纳还先后两次远赴乌克兰挑战基辅迪纳摩,但枪手的战绩同样不佳,2003-04赛季,阿森纳在客场1-2不敌基辅迪纳摩,而在最近一次做客乌克兰的2008-09赛季,凭借着加拉最后时刻的进球,阿森纳才幸运战平基辅迪纳摩。

本场比赛,上一场对阿森纳打进1球的枪手旧将爱德华多担任首发前锋,而枪手方面则进行了大规模轮换,埃布埃取代萨尼亚出任右闸,乔鲁顶替科斯切尔尼,中场小将伊斯特蒙德也首发出场,锋线上,丹麦高塔本特纳轮换查马克出任先发。

矿工(4-4-2)

门将:30-皮亚托夫

后卫:33-斯尔纳、44-拉基茨基、27-齐格林斯基、26-拉特

中场:19-加伊、10-威廉 8-贾德森、3-许布施曼

前锋:9-L-阿德里亚诺、11-爱德华多

替补:15-斯捷潘内克、20-道格拉斯、99-莫雷诺、29-特谢拉、14-科宾、12-胡扎莫夫、5-库切尔

阿森纳(4-5-1)

门将:21-法比安斯基

后卫:27-埃布埃、18-斯奎拉奇、20-乔鲁、27-克利希

中场:40-伊斯特蒙德、7-罗西基、19-威尔希尔、14-沃尔科特、8-纳斯里

前锋:52-本特纳

替补:11-贝拉、3-萨尼亚、29-查马克、6-科斯切尔尼、41-E-托马斯、46-兰斯布里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