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续约英格兰的未来 天才:兵工厂是我家

2010年11月02日00:44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宣布威尔谢尔续约

阿森纳官网宣布威尔希尔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在其官网上宣布与新星威尔希尔完成续约,但是官网并没有透露续约的内容,只是说签订了一份更长的工作合同。对于签订一份新的合同,威尔希尔称,“很容易的就作了续约的决定。”温格也是对续约后的威尔希尔送上寄语:“在阿森纳,他会越加的突出。”

阿森纳官网称,“我们很高兴与威尔希尔签订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这是我们双方都愿意看到的结果。在这里威尔希尔将成为球队越来越重要的一份子。”官网中还回顾了威尔希尔与阿森纳的结缘之路。

威尔希尔1992年出生,因为出色的球技,在9岁就加入阿森纳少年队。2006-07赛季结束后,威尔希尔作为阿森纳U16队队长被提拔进了U18青年队,仅仅一个赛季威尔希尔的进球、助攻都变成两位数,成为最闪亮的新星。

2008年9月,威尔希尔在英超联赛中首次亮相。在阿森纳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年仅16岁256天的威尔希尔在比赛进行到81分钟的时候替换下范佩西,打破了阿森纳历史上为球队出场最年轻球员的纪录。随后,威尔希尔又在阿森纳与基辅迪纳摩的欧冠比赛中出场,以16岁零329天的时间再次以打破俱乐部的欧战最年轻出场纪录。

在上个赛季后半段威尔希尔被租借到博尔顿队,因为表现优异本赛季重新回到阿森纳队。截止到目前,威尔谢尔已经参加了本赛季的8场英超联赛,以及3场欧冠小组赛。并且入选英格兰队参加了英格兰在8月份与匈牙利的友谊赛。

面对爱徒的续约。温格说:“很高兴他能够和俱乐部签订一份长远的合约,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已经鉴证了他的能力,他只有18岁,相信他会越来越有影响,他很有天赋,我期待他的成功。”

能够和俱乐部完成续约,威尔希尔本人也是十分兴奋,“我9岁就进入了到了阿森纳队,这里就像我的第二个家,签订一份长合同是我所需要的,我才18岁,我要在这里一步步的进步,因为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这里有伟大的球员和教练。”

同时威尔希尔对温格以及球迷表示了感谢,“在我成长的路上,温格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很高兴我能有一个温格这样的教练。还有许多伟大的球迷,我相信我会给阿森纳贡献的更多。”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