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森纳官网证实小法缺席欧冠 枪手中场闹兵荒

2010年11月02日19:53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证实小法缺席欧冠 枪手中场闹兵荒

阿森纳官网确认小法缺战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来自阿森纳官网的最新消息,由于复出后接连征战,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在上一场联赛击败西汉姆联后感觉到腿部不适,为了让爱徒得到休息,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宣布小法不会随球队远征乌克兰。此外,宋、德尼尔森和阿尔沙文3人同样有可能因为小伤缺席比赛。

自从伤愈复出后,小法已经连续为阿森纳踢了两场英超和一场联赛杯,在上周末险胜西汉姆联后,法布雷加斯就抱怨他的脚筋很紧。为此,温格决定让他的队长在这场比赛中轮休,毕竟他们现在冠军联赛前3战保持全胜,这场比赛只要拿下一分就可以确保出线。考虑到本赛季小法已经因为受伤缺阵了一个月,一旦出现老伤复发的情况,对于阿森纳来说将得不偿失。

温格在上轮英超阿森纳主场1-0击败西汉姆联的比赛后透露,他在中场休息时就想换下法布雷加斯,因为他的肌肉感觉很紧。而在周一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枪手主帅温格证实了小法确实将留在伦敦休养,而不是随球队远征乌克兰。“塞斯克(法布雷加斯)不会随行。”温格说,“出于谨慎,也是出于他的脚腱伤势,我们不能冒险。他没有真正的拉伤,但却感觉到一点疼痛。他的脚腱以前就出过问题,不太能够100%使力。”

除了小法铁定缺席,温格还透露,宋、阿尔沙文和德尼尔森都将在球队出征前接受体测。

“宋是小腿的问题,我们将在今天评估他的情况,他有可能不会出征。阿尔沙文也是小问题,我们可能留他在伦敦。德尼尔森则是腹股沟有点问题。这四名球员是我们的担忧,唯一肯定缺阵的是法布雷加斯,其他3人随后会接受检查。”作为阿森纳上轮1-0险胜西汉姆联的进球功臣,宋在比赛中被对手踢了一脚小腿,并在赛后包扎了伤处。对于阿森纳来说,一旦宋不能出场,中场将失去一道可靠的屏障,毕竟喀麦隆人现在可是越来越有大将风范了,况且法国人迪亚比同样处于养伤阶段,届时阿森纳由谁来担任防守型后腰值得关注。

据悉,在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温格会将近来状态不错的本特纳和沃尔科特选为首发,加上同样状态上佳的纳斯里,阿森纳的攻击线依旧强劲。此外,温格还亲口证实,在今年2月被斯托克城队长肖克罗斯踢断小腿的小将拉姆塞也即将复出。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