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温格:阿森纳阵容已是顶级 小法缺席没有影响

2010年11月03日03:0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阿森纳阵容已是顶级 小法缺席没有影响

温格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近来状态出色,在最近5场比赛中他们全部告捷。而在欧冠赛场,小组赛前三轮温格的球队也获得全胜的成绩,如果能够客场战胜顿涅茨克矿工,他们甚至有机会提前两轮锁定出线权。赛前温格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对于胜利充满信心,但同时他也告诫麾下弟子,切不可犯轻敌的毛病。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1比0小胜西汉姆联队,目前仅仅排在切尔西之后位居积分榜第二位。而在欧冠赛场,三战全胜之后阿森纳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此番远征乌克兰,阿森纳能否克服严寒的考验,成为他们是否能够延续连胜的关键。对此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需要做好一切困难的应对准备,只有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天气将是一个问题,但我们有信心克服。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这一切都不应该成为失败后的借口。”

在温格眼中,如今的这支阿森纳阵容已经趋于鼎盛,这也是他对于取胜充满信心的原因。温格说:“我们的球队拥有非常娴熟的配合,技术非常出色。在之前的三轮比赛中,我们的优势比较明显,我相信这样的情况会继续保持下去。现在阿森纳的阵容几乎已经达到了鼎盛,每一个球员都可以发挥出他的特点,所以我并不在乎某一两位球队的缺席,因为我们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赛前从阿森纳官方传来消息称,队长法布雷加斯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但本特纳和沃尔科特的回归却让温格依旧充满信心。他说:“沃尔科特的能力无需怀疑,而本特纳也有着超强的求胜欲望。只要他们出场,就一定会全力以赴创造进球机会。下周范佩西、拉姆塞等人也将回归,阿森纳的最佳阵容即将集结完毕,届时大家将看见一支最佳状态的球队,我很期待那一刻的到来。”

尽管对胜利充满信心,但在采访的最后,温格也不忘提醒他的麾下弟子不能轻敌。教授说道:“顿涅茨克矿工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在主场一定会打出很高的水平。如果我们骄傲轻敌,那么将自吞苦果。面对以逸待劳的对手,我希望我的球员可以全力以赴。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获得过奖杯了,我希望这可以激励他们在每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我需要获得令人信服的3分。”(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