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沪媒再曝重料 01年国足两战马尔代夫或有问题

2010年11月03日10:49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周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维)继前段时间传出国足与阿曼2001年的比赛有问题之后,上海媒体又将矛头指向了同年国足与马尔代夫的比赛。前晚上海卫视对国足2001年主客两战马尔代夫的比赛进行了回顾,并指出了许多疑点。已经被警方带走的申思,当初的一些诡异表现多次被定格,由此也暗示,或许这位前国脚被警方带走,牵扯的绝不仅仅是联赛的问题。

2001年4月24日,中国队在主场迎来了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马尔代夫,结果中国队以10∶1大比分取胜。虽然当初本场比赛并未引起太大争议,但当时东南亚的一些赌博公司,开出的是中国队让10球的赌球盘口。4天后,同样是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在客场1∶0战胜马尔代夫,当时赛前开出的盘口是中国队让3球半/4球。而在赛前,马尔代夫的体育部长阿里就信誓旦旦地表示,本场比赛绝对不会大败。这场比赛后,主帅米是非常生气的,因为他完全不能理解球员在场上的表现,目前被协查的申思,本场比赛中他不但在前场犹如梦游,更屡屡在后场出现致命的传球失误。除了申思之外,范志毅和江津的一次失误,也险些被对手偷袭得手。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