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CCTV5收视榜:世乒赛第三 中国女排力压国足

2010年11月03日08: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CCTV5收视榜:世乒赛第三 中国女排力压国足

三大球收视率调查截屏图。

体坛周报女排在国人心目中的关注度究竟有多高,我们用CCTV5今年主要大赛的直播收视率来说话。其中NBA总决赛、男篮世锦赛、女篮世锦赛、女排亚洲杯截取的是收视率最高那场比赛的数据。在考量数据时,还应考虑到比赛时段对收视率的影响,有些比赛是在晚间黄金段进行,而有些比赛是在凌晨进行,如世界杯决赛和欧冠决赛,虽然收视率数据不如世乒赛团体决赛,但收视份额却达到惊人的54.966%和30.44%。横向对比,南非世界杯的统治地位无可撼动,其中1/4决赛德国与阿根廷一战成为截至目前CCTV5的收视冠军,而收视率排行榜直播前10位的比赛也几乎全部来自南非世界杯;项目对比上,女排在眼球聚焦上不敌乒乓球、NBA和男篮,但好于男足和女篮。

(体坛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