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冬季第一签浮出水面 法国脚坦言愿加盟

2010年11月01日04:1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据以色列《imscouting》网站消息,阿森纳和利物浦同时盯上了有“新马克莱莱”之称的圣埃蒂安23岁后腰马图伊迪(Blaise Matuidi),据悉,要想得到这名法国天才球员,需要至少付出1000万欧元。

阿森纳对马图伊迪的兴趣,早已不是秘密。早在08年夏天,阿森纳驻法国的球探格里曼迪就向温格推荐了当时还是法国U21成员的马图伊迪,但圣埃蒂安拒绝了阿森纳的报价。经过最近2个赛季法甲的历练,马图伊迪成长的非常快,凭借出色的表现,他还入选了布兰科的法国国家队。

马图伊迪是一名有着安哥拉血统的法国球员,他可以胜任中前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他因为能够经常冻结对方的关键球员,得到了“口香糖”的绰号。他在中场的抢断和拦截能力,以及梳理中场和向前输送的能力,像极了当年的马克莱莱,因此,这名法国新生代国脚,也被认为是“新马克莱莱”。

作为马图伊迪的好友,纳斯里也曾向温格力荐,法国后腰十分羡慕纳斯里在英超的发展,在谈到转会传闻时,马图伊迪也曾说:“阿森纳对我有强烈的吸引力,我不能隐瞒自己的想法,我想我会在一个合适的时候考虑阿森纳的邀请。”

什么是合适的时候?马图伊迪认为1月份就是最好的时机,这名法国球员日前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他的下一个目的地肯定是英超联赛。目前他与圣埃蒂安的合同2011年夏天就将到期,马图伊迪搁置了与球队的续约工作,俱乐部将不得不将他出售。阿森纳在防守中场的位置一直比较薄弱,宋虽然在新赛季表现出色,但也需要一个实力相当的轮换球员,马图伊迪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阿森纳,迎来新主的利物浦对马图伊迪也很感兴趣。今年夏天,利物浦放走了主力后腰马斯切拉诺,虽然引进了鲍尔森作为替身,但红军的中场防守能力仍然有不小的下降。主帅霍奇森已经明言将在冬季引进强援,马图伊迪会是中场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姓名:马图伊迪(Blaise Matuidi)

出生日期:1987年4月9日

年龄:23岁

身高:1米75

体重:70公斤

擅长位置:后腰

现效力俱乐部:圣埃蒂安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