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戏称湖人替补为叛徒 科比:他们极少犯错

2010年11月02日0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禅师戏称湖人替补为叛徒 科比:他们极少犯错

湖人替补用实力证明自己不是来打酱油的(点击查看更多图片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以三连胜顺利开局,而相比获得第一周西部最有价值球员的保罗-加索尔和状态日益提升的科比-布莱恩特,更让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感到开心的是球队替补的出色发挥。在近日杰克逊给他们的替补起了一个绰号:“叛徒”,但这恰恰证明了杰克逊对这些替补球员的肯定和喜爱。

在新赛季的第一周里,湖人的替补相比过去两年不再是球队的问题和隐患,反而成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势和出色的关键点。在今年夏天湖人获得了很多强援,史蒂夫-布莱克,马特-巴恩斯和特洛-拉特利夫的加盟,搭配上球队原有的香农-布朗和萨沙-武贾里奇,构成了湖人强硬的防线。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卢克-沃顿从伤病中康复,拉马尔-奥多姆重归替补席的话,他们将会变得更加不可战胜。

“我喜欢球队替补现在凝聚在一起的状态。”杰克逊表示,“他们有着让球队变得非常出色的潜力。”

亚当-莫里森,乔丹-法玛尔和D-J-姆本加的离去并没有让湖人的替补战力更加薄弱,新援的入驻让他们变得让对手感到恐惧和沮丧。布莱克,巴恩斯和拉特利夫加盟湖人之前一共已经在NBA打了29个赛季,他们成为了科比和加索尔身边的好帮手。

“我们的替补席现在非常的稳固,非常的坚实。”科比在昨天球队大胜金州勇士后表示。“他们基本不会犯错,他们非常的团结。”

杰克逊之所以戏称球队的替补为“叛徒”,其原因是几位新援都来自于其他球队,布朗以前也曾经在其他球队打过球。这些“叛徒”如今充满了对胜利和总冠军的渴望,他们丰富的比赛经验足以将湖人推到另一个更高的层次。

“今年我觉得球队有着更加出色的化学反应,而随着赛季的进展我们的替补们将会变得更加出色。”杰克逊表示,“我知道签下他们后我们会变得更好,知道他们会给球队带来怎样的贡献,知道他们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