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湖人万圣节献礼 科比已将目光瞄准未来

2010年11月01日16: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湖人万圣节献礼 科比已将目光瞄准未来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湖人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面对缺少库里勇士,湖人以107-83轻松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科比得到20分7个篮板2次助攻,加索尔拿到26分12个篮板4次助攻2次封盖,奥多姆龚小安16分14个篮板4次助攻,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万圣节之夜里,前湖人球星里克-福克斯也来到斯坦普斯中心观战,而紫金军则再度在主场球迷面前打出了一场集体篮球,他们最终轻松获得了一场大胜,在这场比赛里科比小试牛刀16投8中拿到20分,和前一场一样,飞侠这场打的极度轻松,在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是作壁上观,由于科比的膝伤尚未恢复完全,所以这样的比赛对他也是一个有利的休整。

加索尔本场拿到了26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再度统治了禁区,在拜纳姆缺阵的情况下,加索尔需要肩负更多的任务,西班牙人不但要在进攻端充当大杀器的职能,还需要在防守端扮演内线的擎天柱,在本场比赛里,加索尔便让勇士中锋大卫-李吃到了闭门羹,全场比赛李只登场19分钟,在进攻端3投0中,并且还出现了5次失误,打出了开季以来最差的一场比赛,这和加索尔在禁区的防守有着相当大的关系。

湖人在开局几场比赛中展示最明显的地方便是球队的阵容深度,本场比赛无论奥多姆、费舍尔还是巴恩斯都可以在自己的位置出色的完成任务,强大的阵容深度也可以让球队在48分钟里保持足够的战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湖人一共抢下了55个篮板球,超过了勇士13个,而这让紫金军可以牢牢控制比赛局面。在赛后加索尔也赞扬了球队的表现。“看到现在球队的情况,我们都感到很开心。”加索尔说道,“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在对阵他们(勇士)时都占有非常大的优势,但是你绝对不能松懈,一旦当你打马虎眼,他们就可以得到很多分。”

虽然湖人取得了三连胜,但是科比却对这样的成绩并不在意,而飞侠也将目光瞄准了整个赛季,“我们现在的确打出了3-0,但是就整个赛季而言,这并不代表什么。”科比说道。

毫无疑问湖人新赛季已经把目光瞄准至总冠军,但是比赛还需要一场场的打,而如今的紫金军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