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助教透露湖人目标:科比超乔丹 禅师准备卫冕

2010年11月01日19: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在湖人队107-83狂胜勇士队之后,卫冕冠军取得了3连胜。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湖人在这几场比赛中,并未使出全力,特别是在防守端。除了今天打勇士外,前两场都让对手得到过百。两连冠的湖人,是否在赛季初缺乏动力?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个观点。

常规赛很漫长,但在赛季开始时,湖人并非没有动力。肖表示:“我们有很多的动力,科比还在想追上乔丹,湖人想在冠军数上追上凯尔特人,每个人都在谈论迈阿密,谈论波士顿,这些事情本身就让我们充满了动力,这有可能是菲尔的最后一年,他想拿第四次三连冠,所以我们有很多的动力。”

可以肯定,现在的湖人并非处在最好的状态,尚在恢复中的科比,以及还不能参加全队合练的拜纳姆,都是湖人要面对的问题。不过肖认为,这反而对湖人有好处:“很显然我们希望所有人都在,但某种角度来看,我们现在所处的情况还不错,对于拜纳姆来说,他会有宽松的时间去调整,到赛季末找到状态。而健康的科比对自己会更苛刻,这或许是他最大的敌人。”

阿泰斯特今天在比赛中仅仅得到6分,状态很一般。不过他认为,所谓“夺冠后动力不足”对他来说并不是问题。不过他也透露了一个秘密,在新赛季开始后,从来没有人问过湖人球员完成三连冠的可能性,一直到今天赛前,才有一位记者“冒险”问了这个问题。罗恩·阿泰斯特笑着说:“你是第一个问这个问题的人。”

坐了两场冷板凳后,新秀伊班克斯终于在今天迎来NBA首秀,出场12分钟,4分,1篮板2抢断,4投全失。作为特雷沃·阿里扎的接班人,3号球衣的继承人,伊班克斯看起来还没做好准备:“之前我没有获得机会,我有点急躁,也有点担心,这也影响了比赛。我有点紧张,但现在已经没事了,我想下一次再获得投篮机会时,我会把它投进。”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