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草根论坛 > 正文

小小飞侠:火箭别指望丹皮尔带来惊喜

2010年11月01日09:03篮球先锋报小小飞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签下丹皮尔之际,火箭遭遇了赛季三连败。相信稍有点资历的球迷,都应该对丹皮尔曾经自诩“西部第二中锋”有所耳闻,而且都知道,丹皮尔从来都是一个篮球智商很低的球员。正值当打之年时,丹皮尔担当小牛首发中锋,就一直因为疲软饱受诟病。

35岁老将丹皮尔带着上赛季场均6分、7.3个篮板、1.4次盖帽的数据,以年薪208万签约火箭,乍看这个数据确实对得起这个价钱,但细想,今夏奥尼尔才以底薪加盟凯尔特人,对于同样已经日薄西山的丹皮尔,火箭的出价又似乎阔绰了点。

内线原本已经臃肿的火箭,如今因为丹皮尔的到来,在上场时间的竞争上势必更加激烈。姚明和米勒加起来就占据了接近40分钟的出场时间,海耶斯一向受阿帅器重,乔丹·希尔也被解冻了。此年轻人上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个人觉得他很有潜力。丹皮尔在火箭的出场时间会有严重的缩减,那么数据势必会缩水。

丹皮尔在过去几个赛季表现低迷,他的防守功力下降很快,正因为如此,小牛送走了丹皮尔,引进了钱德勒。35岁的丹皮尔速度越来越慢,在进攻端他更不可能给球队提供多少支持。他除了扣篮,几乎没有其他进攻招数,而火箭现在进攻速度很快,丹皮尔很可能跟不上球队节奏。丹皮尔的传球能力也很差,无法承担策应的重任。火箭引进丹皮尔未必是件好事。

别指望他能给火箭带来太多惊喜,因为毕竟丹皮尔已经35岁,况且他还需要时间来融入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体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