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火箭签丹皮尔 > 正文

钻石布丁靠不住各有原因 火箭需扬基守护神?

2010年11月01日0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梦幻舞步网》调侃阿隆-布鲁克斯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一到比赛关键时刻就各有各的难处,建议火箭签下“扬基守护神”马里亚诺-李维拉——

是的,火箭现在需要的就是李维拉。我知道他是一个棒球运动员,但是现在只有他能拯救火箭了。

从前三场常规赛来看,火箭的弱点很明显,那就是他们需要一个能终结比赛的关键球员,而且需要一位优秀的“关键先生”。过去三场比赛,火箭的走势几乎是一模一样,他们能取得领先,然后在第三节开始进入深睡眠,让对手追上自己。到了第四节比分紧咬的阶段,火箭需要“关键先生”挺身而出的时候,他们才发现自己并没有这样的球员。而“扬基守护神”李维拉正是扬基队的王牌终结者,仅以终结投手的季后赛表现而言,他的投球局数为史上第一,而且差不多是第二名的两倍,同时李维拉拥有最多的救援成功数和最低的自责失分率(不到0.8),也许只有他才能给火箭带来打好关键时刻的信心。

火箭已经0胜3负了,此前外界纠结在为什么里克-阿德尔曼教练不给乔丹-希尔上场时间的问题上,其实火箭现在最需要的不是希尔,而是一位终结者。科比-布莱恩特是这种类型的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也是,但是火箭发现己队现有的排得分榜前三位的球员布鲁克斯、马丁和斯科拉都靠不住。

布鲁克斯加盟火箭已经3年多了,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他在第四节罕有精彩表现,关键时刻被盖倒是经常发生,他不适合关键投篮已经得到了证明;马丁职业生涯从未在一支胜利的球队打过球,更不幸的是,马丁已经有了根深蒂固的弱队思维,那就是对连续输球习以为常;斯科拉是一个猛兽,他在前三场比赛当中平均拿下27.3分14个篮板,但是他也不是终结者,因为比赛结束段的时候,球通常不在他的手中。

所以,火箭现在最需要李维拉那样的人物。(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