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邱星:斯科拉成“被两双”王 火箭连败怪他?

2010年11月01日08:57篮球先锋报邱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他今晚打得很好,进攻很好,篮板球也很好,打得很好,”这是阿德尔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斯科拉的评价。可回过头,阿德尔曼却又说:“我对球队的防守很不满意,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我们都无法阻止对手。”而这个时候,所有人脑子里冒出来名字,又有斯科拉一份。

三场比赛下来,斯科拉已经成为“数据王”,场均能攻下27.3分,还能抢到14个篮板球,不得不说,莫雷这个夏天给斯科拉的大合同收到了成效。可另一方面,这三场比赛火箭却都输了,而三场比赛对手的四号位球员,都有出色的发挥,奥多姆14分、10个篮板,大卫·李17分、15个篮板,哈林顿28分、10个篮板。

自己每场比赛都能拿到“两双”数据,可自己的对手,三个不同的大前锋也都在自己面前拿到了“两双”数据,斯科拉既是“两双王”,同样也成了“被两双王”,面对这样的斯科拉,阿德尔曼到底是该夸,还是该骂?

“我们的比分一直很接近,应该说这三场比赛最终都是些微差距。可惜的是我们没能整场比赛都保持注意力集中,就像与湖人那场球一样,就那么几分钟的走神,随后的比赛就变得困难起来,”赛后,斯科拉在谈到输球的问题时很坦然。他知道自己数据好,教练会表扬他,而防守,从来都是全队的事。

可外线的小布和马丁已经如此,斯科拉要是再不多分些精力来防守,火箭真的能够赢球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