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赛前即以信心十足:打加拿大肯定没问题

2010年10月31日03:28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打加拿大?肯定没问题。”尽管没时间看女排世锦赛的直播,但与记者聊起国家队的比赛时前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还是对中加之战信心满满。事实正是如此,经历了首日比赛不敌土耳其后,俞觉敏率领的中国队在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场中3比0横扫加拿大,第三局更是奉上了25比10的大比分

本场比赛中国队继续派出了与首场相同的主力阵容,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马蕴雯、薛明,二传魏秋月,接应周苏红,自由人张娴。

开场后,王一梅一改“慢热”的习惯,上来一次轻扣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随后大梅打得顺风顺水,球队也以25比16轻松拿下首局。3比0战胜加拿大是中国姑娘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队员们开心地蹦着击掌庆祝。

不过,薛明在第二局中段手指受伤,表情痛苦,立刻被徐云丽换下,之后一直在场边冰敷。她的伤势为后面的比赛蒙上阴影,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会影响亚运会的比赛。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