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周苏红冯坤留队希望小 恒大首目标保组

2010年10月25日05:34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中国排协在京召开联赛工作会议。会后,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坦言,新赛季将非常困难,去年效力的黄金一代球员几乎很难再续前缘。

去年,恒大女排在联赛B组一枝独秀,顺利冲进A组。不过,今年的比赛对她们将是艰巨的考验。昨天,郎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恒大女排去年的主力阵容基本没留下,现在队中主要是一些年轻面孔。跟天津、上海这些老牌强队的球员相比,恒大女排球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还有很大差距。现在,队里的主力基本上没打过甲A,形势很艰难。

郎平直言:“我们的目标就是首先要保组,之后再想争取往前冲一些。”郎平认为,恒大女排参加A组比赛的意义很大,首先希望作为一个不同形式的俱乐部存在,这是一种重要的尝试。

谈到新赛季内外援的引进,郎平坦言内援非常艰难,周苏红、冯坤等人留队都希望不大。“今天过来主要是想鼓励一下她们。感觉大梅瘦了,也结实了,跳起来有腾空时间了。”

外援方面,除了美国队的主攻手汤姆·洛根之外,球队还看中了塞尔维亚身高1.96米的强力接应布拉科塞维奇,但目前手续还没有办完。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