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三位前主帅聚首 郎平蔡斌称向王宝泉学习

2010年10月28日08:05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27日,参加四省市女排邀请赛的几支客队北京、恒大和山东女排都来到天津,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今晚传媒集团将这几支球队的“国字号”教练齐聚一堂。故人见面多少话要说多少旧要叙,郎平、蔡斌、王宝泉三位国家女排主教练见面,中国女排便成了几个人口中“不能不说的故事”。

“向天津女排学习”,在郎平和蔡斌口中,这都是此次参加四省赛的目的,确实在联赛中天津女排绝对是不折不扣的老大,这两位主教练的谦虚一点都不过分,但是要论起主教练的名气北京队和恒大队可是不折不扣的老大,两队主帅都是曾经带过国家队的响当当的人物。与原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坐在一起,三位主帅相映成趣。

“我们球员都是甲B球员,我们今年的任务就是保住甲A,我们前几天和八一队打,一局都没赢,但是胜负不是我们的目的,主要就是让队员积累经验。”在谈到本次比赛的目的时,郎平表示还是以学习为主,老友聚会也是目的之一,“我和几位教练都是肩负过国家的任务,难得有联赛之前轻松的环境在一起,大家很开心。”

“向各地方队学习。北京队不是强队,所以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谈到自己带队之后成绩突飞猛进的北京队,蔡斌还是显得很谦虚,“打锦标赛是我带北京三个多月,整个队伍的纪律抓的比较严,技战术不是一天两天能改变的,再有很多强队国手不在队中,我们也占了一些便宜。这次来天津我比较抱歉的就是主力二传因伤没能来。”

明天晚上,四省市邀请赛就要拉开帷幕,届时,天津的球迷也将有机会在人民有体育馆一睹各位名帅的风采。(记者于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