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红狼真獠牙是条汉子 他比托蒂更配当罗马领袖

2010年10月31日05:49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面对旧主莱切队,黑山前锋武西尼奇尽管浪费了数次机会,但还是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这是他新赛季代表罗马打入的第2粒进球,上一粒是对国际米兰攻进的绝杀球。面对转会传闻,27岁的武西尼奇再次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黑山前锋武西尼奇成名于莱切,2000年夏天年仅17岁的他被当时的莱切队挖到亚平宁半岛,此后6年为莱切在意甲意乙共出场了118次,打进37球。本场比赛罗马边卫卡塞蒂在2003-06年期间,也是武西尼奇在莱切的队友,但本场比赛他仅打了半场就被替换下场。

本场比赛,是武西尼奇伤愈复出后首次首发出场,上一场对帕尔马队他替补上场,但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本场比赛,罗马主帅拉涅利急需一场胜利缓解危机,排出了武西尼奇、托蒂和博列洛的三叉戟锋线,黑山前锋位置靠在最左路,托蒂居中,博列洛靠右。

比赛一开始,武西尼奇就充满了攻击欲望,在左路很活跃并有几次射门。全场比赛,武西尼奇共完成10次射门,其中6次射正进1球,并有4次前场的过人。数据全队最高,但他也浪费了几次门前的得分机会,面对旧主即便进球后,武西尼奇也没有太激烈的庆祝动作,安静的根本不像那个在国家队脱裤子庆祝进球的球员。

武西尼奇从莱切来到罗马的几年间,他从一个喜欢浪费机会的青涩球员,变成了现在霸气十足的球星。上个赛季,武西尼奇达到了来罗马队后最顶峰的状态,在联赛和欧洲赛场总共为球队出场43次,并取得了19粒进球的骄人成绩。但新赛季,因为伤病等方面的问题,武西尼奇迟迟没有找回上赛季的状态,复出后也因为锋线竞争被放到替补席上。本场比赛,如不是拉涅利力拼取胜,也不太可能使用并不惯常的三前锋战术。

其实,武西尼奇在罗马队位置还是存在问题,他作为锋线杀手更适合双前锋战术,但因为队长托蒂的存在,黑山前锋只能移到左路,这也是他本场比赛数次射门被浪费的原因之一。稍显幸运的是,下场比赛托蒂红牌停赛,武西尼奇完全可能和博列洛作为双前锋首发出战德比战,这对于黑山前锋是个难得的机遇,他需要证明自己比托蒂更优秀,更应该成为罗马队新的领袖。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