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托蒂红牌无缘罗马德比 罗马主席:不排除上诉

2010年10月31日03:29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罗马2-0战胜莱切队后,罗马队结束了为期2周的“新闻沉默”期,赛后主教练拉涅利和主席罗塞拉-森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都表示主裁判给托蒂红牌有点“反应过度”,最多一张黄牌就足够了。

罗马队获胜,主帅拉涅利暂时缓解了压力,赛前有媒体表示如果再不取胜,本场比赛结束后拉涅利就将下课,但现在一切的风头都被吃的红牌的队长托蒂给抢去了。虽然,这已经不是托蒂第一次吃到红牌了。

“这场比赛整体来说,是非常公平的。红牌有点太严厉了,其实一张黄牌给托蒂和奥利维拉就足够了。”拉涅利解释当时情况说,“奥利维拉没有犯规,他是把托蒂绊倒的,然后他们就这个问题进行了讨论而已。我认为给他们一个警告更有意义。”

虽然,拉涅利为自己的爱将开脱,但托蒂下场时又要追上去打奥利维拉,他根本没提及。本场比赛的红牌,意味着托蒂将缺席下轮联赛和拉齐奥的同城德比战,而且接下来的禁赛处罚很可能不仅仅是停赛一场。

拉涅利继续说:“我不清楚托蒂在更衣室有什么问题,但赛前他强调,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不错,送了一记助攻。我们本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

赛后,罗马女主席罗塞拉-森西也表示,不明白为什么要给托蒂红牌,她说:“坦率的说,我也没弄明白原因,这不应该是一张红牌。我希望比赛录像能帮助弄清楚情况,然后决定是否应该被罚下。德比战对拉齐奥,托蒂被禁赛是一个不幸的消息。”换句话说,罗马俱乐部有可能会上诉到联赛仲裁委员会,希望可以取消这个判罚。

“我知道弗朗西斯科,他是一个平静和安宁的小伙子。我实在不明白发生了事情。我会等他冷静下来,和他谈谈,这样的机会很多。”罗马女主席表示。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