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VS莱切首发:托蒂引领三叉戟 德罗西复出

2010年10月30日2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点,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近况不佳的罗马队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莱切队。赛前,双方主帅公布了首发阵容。

上轮意甲联赛,罗马队客场战平帕尔玛热那亚,红狼主帅拉涅利急需一场胜利挽救自己的帅位。《罗马体育报》认为,如果拉涅利输掉这场比赛的话,俱乐部高层就可能会选择换帅。本场比赛,罗马队中场塔代伊被证实将缺席赛场40天,门将J-塞尔吉奥和中场德罗西伤愈复出。

罗马VS莱切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战过26场,罗马队17胜8平1负完全占据优势,进59球失20球;其中主场10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34球失13球。莱切队作为升班马,本赛季在主场3胜1平抢下10分,而在客场只取得1平3负。

双方首发阵容

罗马(4-3-3):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

中场:20-佩罗塔、16-德罗西、33-布里吉、

前锋:9-武西尼奇、10-托蒂、22-博列洛

替补:2-西西尼奥、89-奥卡卡、1-洛邦特、94-梅内兹、25-布尔迪索、30-希普利西奥、 3-卡斯特里尼

莱切(4321):

门将:22-罗萨蒂

后卫:20-维维斯、13-费拉里奥、4-古斯塔沃、11-梅斯巴

中场:8-穆纳里、18-贾科马齐、10-奥利维拉/17-迪米凯莱、19-皮亚蒂

前锋:9-科尔维亚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