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罗马2-0胜铁卫妖锋破门 托蒂助攻后染红

2010年10月31日0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蒂比赛中被红牌罚下

点击观看组图:托蒂染红细节回放 火爆狼王怒撞主裁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点,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近况不佳的罗马队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升班马莱切队。最终,凭借后卫布尔迪索和武西尼奇的进球,罗马主场2-0战胜莱切队,队长托蒂和对方球员奥利维拉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

上轮意甲联赛,罗马队客场战平帕尔玛,本场比赛主帅拉涅利急需一场胜利挽救自己的帅位。《罗马体育报》认为,如果拉涅利输掉这场比赛的话,俱乐部高层就可能会选择换帅。本场比赛,罗马队中场塔代伊被证实将缺席赛场40天,门将J-塞尔吉奥和中场德罗西伤愈复出。

罗马VS莱切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战过26场,罗马队17胜8平1负完全占据优势,进59球失20球;其中主场10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34球失13球。莱切队作为升班马,本赛季在主场3胜1平抢下10分,而在客场只取得1平3负。

比赛开始后,满场都是罗马球迷的嘘声。第6分钟,武西尼奇禁区内晃过数名莱切后卫,球门左侧小角度打门被挡出。第10分钟,莱切队前锋科尔维亚禁区外一脚撩射,击中球门横梁弹出,惊出塞尔吉奥一身冷汗。第15分钟,博列洛禁区内接托蒂传球,头球攻门可惜偏出。第17分钟,莱切后卫费拉里奥受伤下场。前20分钟,双方一点都不保守,拼抢激烈。

第24分钟,武西尼奇禁区左侧再次拿球觅得机会,一脚低射皮球被门将得到。3分钟后,武西尼奇左路高速插上拿球横传中路,托蒂禁区中央包抄左脚射门被扑出,罗马队再射已经有球员越位。第33分钟,武西尼奇中路插到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凌空一脚射门击中横梁。上半场,罗马队进攻很猛,射门次数已经达到9比2。

顶住了罗马队猛烈进攻,莱切队随后也获得了零星的反击机会,右路形成几次传中球,但没有构成射门机会。第40分钟,武西尼奇左路禁区外一记外脚背弧线球,被门将再次得到。随后,罗马后卫后场被抢断,门将塞尔吉奥出击没有得到球,莱切队科尔维亚射空门被回防球员倒地挡出。最终,双方上半场0-0战平。

第47分钟,皮亚蒂禁区线上迎球怒射,皮球被塞尔吉奥倒地扑出,莱切队获得角球。2分钟后,左后卫里瑟带球助攻到前场,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封堵。第53分钟,奥利维拉左路直塞球,莱切中场梅斯巴禁区左侧射门偏出。第59分钟,博列洛接后场直塞球,禁区左侧拿球射门被门将托出横梁。第61分钟,罗马队左后卫里瑟左路45度传中球到禁区中路,后卫布尔迪索禁区内人群中跳起头球破门,罗马1-0领先。

第64分钟,托蒂右路传中球,博列洛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71分钟,武西尼奇禁区左侧接右路西西尼奥长传球头球攻门,皮球再次稍稍高出。3分钟后,武西尼奇接博列洛右路横传球,再次射门放了高射炮。第75分钟,托蒂后场中路直塞球,武西尼奇左路高速带球到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打门球进,2-0。进球后,托蒂和对方球员奥利维拉发生争执,随后两人都被主裁红牌罚下场。

在下场的过程中,托蒂又要追上莱切球员进行理论,被罗马队友在球员通道入口处制止。第83分钟,切万顿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第88分钟,贾科马齐禁区右侧接左路传中球,头球攻门高出。最终,罗马队2-0莱切获得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3-3):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77-卡塞蒂(2-西西尼奥 46’)、29-布尔迪索、4-胡安、17-里瑟

中场:20-佩罗塔(30-希普利西奥 59’)、16-德罗西、33-布里吉(94-梅内兹 82’)

前锋:9-武西尼奇、10-托蒂、22-博列洛

莱切(4-3-2-1):

门将:22-罗萨蒂

后卫:20-维维斯、13-费拉里奥(3-朱利亚托 17’)、4-古斯塔沃、11-梅斯巴

中场:8-穆纳里、18-贾科马齐、10-奥利维拉/17-迪米凯莱、19-皮亚蒂(23-切万顿 65’)

前锋:9-科尔维亚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