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联赛杯1/4决赛抽签:曼联客场恶战 枪手上签

2010年10月30日22:01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赛杯1/4决赛抽签:曼联客战恶战 枪手上签

联赛杯抽签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仅剩的两家豪门曼联与阿森纳都抽中了来自英超的对手。曼联将客战西汉姆,阿森纳则遇到了维甘竞技的挑战。目前西汉姆联赛排名倒数第一,而维甘竞技则排名第15。

在本周中联赛杯进行了1/8决赛,阿森纳在客场4-0屠杀了纽卡斯尔,曼联则凭借埃尔南德斯的绝杀3-2险胜狼队。此外,伯明翰主场5-4击败布伦特福德、西布罗姆维奇4-1淘汰莱切斯特、维甘竞技则在主场2-0轻取斯旺西,基本上英超的队伍都取得了胜利。

此次入围联赛杯八强的球队只有伊普斯维奇一支是非英超球队,而这支来自英冠的黑马球队将在1/4决赛迎战西布朗。八强中曼联、阿斯顿维拉、阿森纳这几支强队则相互错开,没有提前遭遇。杨家诚麾下的伯明翰队则遭到了阿斯顿维拉的强劲挑战。按照英格兰联赛杯的赛制,在半决赛之前都将是单场淘汰,半决赛则采用主客场两番战,1/4决赛将于11月29日正式开打。(九溪)

附: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抽签结果

阿森纳VS维甘

伯明翰VS阿斯顿维拉

西汉姆VS曼联

伊普斯维奇VS西布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