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与27年忠臣解约 他曾搞定巴洛特利和穆帅

2010年10月30日11:03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与27年忠臣解约 他曾搞定巴洛特利和穆帅

奥利亚里从球员时代到退役后在俱乐部任职,在国米已经27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国际米兰官网正式宣布跟加布里埃尔-奥利亚里解除合作关系。这位57岁的老臣已经在蓝黑军团度过27年岁月,包括主席莫拉蒂在内的国米全体人员,都对奥利亚里这些年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奥利亚里从14岁就进入国米青年队,1970-1971赛季正式进入成年队。到退役为止,他一共为国米出场392次,打入43球,还曾经跟随意大利国家队赢得1982年世界杯冠军。退役之后,应莫拉蒂的邀请,奥利亚里1992年重回蓝黑军团并加入了国米管理层,先后担任技术总监和转会市场顾问。在处理球员问题上,奥利亚里很有一套,当初巴洛特利跟穆里尼奥闹矛盾,还是这位老臣出面调节才搞定的。

从1999年到现在,奥利亚里参与的几项重大决策都非常成功,他也亲自把关为球队买到不少出色球员。当地时间10月29日,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决定解除合同。莫拉蒂代表国际米兰郑重向奥利亚里表达了谢意,感谢他这些年为蓝黑军付出的一切,并对他的忠诚给予高度评价,最后还把一件国米队服送给他作为纪念。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