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零封猎豹之人竟是国米未来基石 青年军值期待

2010年10月30日09:28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贝尼特斯庆幸能从火爆的费拉里斯球场带走三分,但更令国际米兰球迷庆幸的是象征着蓝黑军团未来的拉诺基亚(22岁)、桑顿(19岁)、比亚比亚尼(22岁)、库迪尼奥(18岁)、德斯特罗(19岁)的出色发挥,谁不愿意看到更年轻的国际米兰呢!

国际米兰欧冠决赛11人首发平均年龄27.6岁:塞萨尔(31岁)、麦孔(29岁)、西奥(32岁)、萨穆埃尔(32岁)、齐沃(30岁)、萨内蒂(37岁)、坎比亚索(30岁)、埃托奥(29岁)、斯内德(26岁)、潘德夫(27岁)、米利托(31岁),年轻化势在必行,尤其以中卫位置继续“新血”加盟。

《数码体育》撰文称国际米兰将“建设更年轻、有更多意大利球员的球队”,后场回收拉诺基亚、维维亚诺则是“未来的基础”。国际米兰回收握有5成所有权的维维亚诺几乎板上钉钉,博洛尼亚经理隆戈承认“赛季结束后走的可能性是90%”,而被誉为“内斯塔之后十年最佳意大利中卫”的拉诺基亚回归也几乎没有疑问,热那亚主席普雷奇奥西确定,“除非莫拉蒂不要,才有其他可能”。

客战热那亚,卢西奥、萨穆埃尔、科尔多巴被托尼搅的不得安生,热那亚前锋6脚射门头顶脚踢占尽优势,拉诺基亚却没让风头正盛的埃托奥占到便宜,猎豹此役3脚射门仅有1次射正,绝对机会仅有1次,拉诺基亚全场4次抢断全部成功、3次拦截、没有一次犯规,意媒称赞拉诺基亚“以一己之力对抗国际米兰锋线”绝非虚言。

贝尼特斯赛前为“欧冠最佳球员”米利托无缘金球奖名单吃惊,但没保证阿根廷前锋的首发位置,“对米利托和潘德夫有信心,但受伤后的复出不容易”,更是强调“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做得很好”,蓝黑两翼是贝尼特斯战术调整的关键,就连莫拉蒂也点头,“我们看到年轻球员们开始承担责任,在这方面球队也算有所成长。”

对阵桑普多利亚送出意甲首个助攻后,库蒂尼奥已被意媒看做“国际米兰的钥匙”,更有意大利记者认为斯内德不给巴西人传球是出于嫉妒,可见库蒂尼奥状态之好。尽管此役前季欧冠功臣潘德夫、米利托双双复出,两名青年才俊仍坐稳主力位置。桑顿首发更是让球迷腹诽,“巴洛特利不走该多好”!本季被租借至热那亚的德斯特罗替补出场也有脚后跟过人的抢眼镜头,赛后更是与拉诺基亚被《慢镜头》评出队内第二高分。

续约斯内德同样是年轻化的关键一步,毕竟荷兰人才26岁,正值职业巅峰。尽管国际米兰并未公布斯内德续约后的薪水,但荷兰《电讯报》透露其税后750万的薪水超越效力曼城的德容成为荷兰第一人,意媒较为保守,《都灵体育报》认定荷兰中场的薪水为仅次于埃托奥的税后500万,无论如何,这笔钱花的值。

年轻化既是着眼未来,也是形势所迫,欧足联财政平衡政策实施在即,国际米兰也吃到调整转会政策的甜头,一年间的亏损额1.5亿欧元缩减为4000万欧元,莫拉蒂承认应该“继续缩减亏损的趋势”。留用斯内德、给年轻人更多成长空间,国际米兰的年轻化道路值得期许!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