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齐沃辱旧主球迷遭罚 国米管教无能同罚8000欧

2010年10月29日15:59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沃辱旧主球迷遭罚 国米管教无能同罚8000欧

齐沃状态差了,脾气却大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8日晚),意大利足协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对外宣布,向国际米兰俱乐部和罗马尼亚球员齐沃分别处以8000欧元的罚款,原因是在今年5月5日的意大利杯决赛中,齐沃曾向看台上的罗马球迷做出带有侮辱性质的手势。

本赛季意甲第五轮的焦点战中,三冠王国米败走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国米不仅联赛首场败绩、米利托在比赛中受伤,赛后更有媒体曝出齐沃与贝尼特斯闹矛盾的消息。实际上齐沃是因为不满埃托奥在比赛中不防守,而到场边向贝帅进行控诉,但当时齐沃的言辞非常激烈,并以退赛作为要挟。为何原来少言寡语的齐沃当时如此暴怒呢?后来喉舌媒体《国米新闻网》道出其中原委,比赛中齐沃负责防守的左路接连遭到对手攻击,而且客场看台上的罗马球迷一直向齐沃发出嘘声,这才让罗马尼亚后卫恼羞成怒。齐沃曾在罗马效力四年,而且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后防球员,但因为转会国米惹怒了罗马球迷,所以每当齐沃身披国米战袍回到罗马,罗马球迷都不会放过给齐沃嘘声喝倒彩的机会。

比起这次向贝帅发飙,齐沃还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有过更骇人的举动。今年5月5日的意大利杯决赛中,罗马王子托蒂怒踹巴洛特利的事件成为那场比赛的焦点话题,其实那场比赛中齐沃也有不理智行为,因为不满看台上罗马球不断的嘘声,齐沃做出了明显带有侮辱性的手势作为回击,结果被当场转换镜头记录在案。

尽管赛后罗马俱乐部没有向意大利足协提出申诉,但齐沃的举动还是没有逃脱应有的处罚。通过调查取证,意大利足协今日通过官网对外宣布,对齐沃处以8000欧元的罚款。鉴于俱乐部对球员管教不佳,国米俱乐部也领到了意大利足协的8000欧元罚单。

除了齐沃和国米俱乐部各遭8000欧元罚款,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和罗马主席罗塞拉也分别收到了15000欧元和9000欧元的罚单。赞帕里尼是因为在前一段公开指责裁判,并暗示足协偏袒国米尤文等强队,意大利足协认为赞帕里尼没有事实依据的话有损意大利足协形象,罗马主席则是因为公认指责裁判判罚不公。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