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一将必因丹皮尔离队 休城将酝酿后续交易

2010年10月30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一将必因丹皮尔离队 休城将酝酿后续交易

以专家费根的观点,泰勒火箭生涯极有可能因为丹皮尔的到来而结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今日做客线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就一些火箭队相关的热点问题回答了球迷的提问——

问:火箭的阵容很不错,但防守还需要多加操练,你怎么看?另外,洛瑞目前的状况怎么样?

费根:洛瑞现在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至于火箭的防守,他们没有理由不做得更好。

问:你认为丹皮尔的加盟是否对火箭的实力有加分?

费根:当球队需要增加内线深度,尤其是姚明不在场的时候,丹皮尔能成为一位稳固的防守者和篮板手,他是中锋位置上的不错选择。在某些对位场合,丹皮尔也许不会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而另外一些对位他则比布拉德-米勒更派的上用场。

问:火箭目前15人的大名单已经满员了,为了给丹皮尔腾位置,火箭必须裁退一人,看上去泰勒有可能被裁退或者被下放至NBDL?

费根:我认为裁员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下放到NBDL并不能腾出位置,依然还算在火箭的球员名单里。

问:随着丹皮尔的签约,你认为谁最有可能被交易或者裁退?大部分人认为泰勒和伊斯梅尔-史密斯的可能性最大,但他们都是第三后卫,在洛瑞和凯文-马丁受伤时都能显示出价值。乔丹-希尔也有一定可能性,因为他现在只是第五中锋,排在姚明,米勒,丹皮尔,海耶斯身后,他有被交易的困难吗?

费根: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泰勒,也许在几天之内就会有结果了。

问:如果泰勒被裁退的话,其他球队是否能立即签下他,还是说火箭依然保留他的签约权?火箭是否考虑用他换来未来一个次轮选秀权呢?

费根:如果火箭裁退泰勒,就不再拥有他的签约权。当然了,火箭会尽量收回成本,用他去交易一个次轮选秀权或者交易特例之类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