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首度表态可能离开巴萨 国米已死之心复活

2010年10月29日09:42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首度表态可能离开巴萨 国米已死之心复活

《阿斯报》截屏:梅西要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诺坎普天王梅西此前一日接受采访,坦承有朝一日或将离开巴萨。“我在巴萨很快乐”,“未来很多年的时间里我都希望自己属于巴萨”,的确,曾有很多次,梅西公开发表过诸如此类效忠诺坎普的宣言,但《阿斯报》说的没错,这些都是“曾经”。

眼下正值年度性金球奖评选,此前一日,接受《法兰西足球》采访,梅西开天辟地首度承认不排除朝一日离开巴萨这种可能-尽管是巴萨把自己培养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足坛NO.1。《法兰西足球》采访梅西的初衷是希望了解阿根廷人对本届金球奖归属的看法。但有关个人未来归属的话题在类似采访中从来势无可免,于此,小跳蚤坦言“我不能对任何事做出保证,因为一个人永远不可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更何况我们活在足球圈子里”。

至于什么原因有可能致使梅西选择离开巴萨,阿根廷人也给出分析道:“如果巴萨作为一支球队战绩不佳,我可能就会考虑离开了。我的本意当然不想走,但未来会发生什么又有谁会知道呢。往往在发展顺利的时候没人会去考虑这些问题,但一旦情况相反,就不好说了。还是那句话,我不对任何事做任何保证。”

梅西本期采访一经曝光,于欧陆豪门这无疑是希望。要知道,从伊比利亚、到亚平宁、再到大不列颠,对小跳蚤垂涎欲滴的豪门球队数不胜数,这其中最为值得一提的莫过于国际米兰。在西媒体的报道中,国米是唯一一支做好完全准备,打算为收购梅西孤注一掷、放手一搏的准买家。没人会忘记两周之前梅阿查主席莫拉蒂那句豪言壮语,“我能在今年冬天把梅西带到国米”。尽管更多人倾向于把这句话理解为“玩笑”,可如今当事人梅西峰回路转的表态又作何解释呢?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