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缺钱收购小法计划破产 5000万堵死回家路

2010年10月28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缺钱收购小法计划破产 5000万堵死回家路

小法暂时不要想着回到巴塞罗那了

腾讯体育讯 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一直充斥着法布雷加斯回巴萨的新闻。尽管最后时刻温格打出人情牌成功留下心软的小法,但巴萨却没有死心,他们放话一定要在明年带走阿森纳队长。然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却曝出独家猛料,由于资金的问题,红蓝军团已经打算放弃法布雷加斯了。

在巴萨青训营长大的小法却是在阿森纳成名,当初温格把他带到英国,就冲这一点,法布雷加斯自认欠教授一个人情。所以当温格亲自打电话要求小法留在阿森纳的时候,西班牙人只得点头同意。对此,巴萨方面显然十分沮丧,但是包括瓜迪奥拉和普约尔在内的红蓝将帅一致表态,明年定要让小法回家。

然而,阿森纳方面怎么可能轻易放他离开?今年夏天,巴萨曾经喊出4300万欧元的价码,但却被温格一口回绝,枪手队长被贴上非卖品的标签,想要把他带走,至少要付出5000万欧元的价格。这个数字对于目前财政吃紧的巴萨来说无疑很难办到,要知道这赛季球员领到的薪水大部分还都是来自银行贷款,所以斥巨资购买小法的念头只能暂时搁置。

本赛季在英超积分榜当中,阿森纳5胜2平2负积17分排名次席,队长表现功不可没。在这种前提下想要让温格放人更是难上加难。更何况,巴萨队内在这个位置上并不是急需引进新人,而且回购小法的钱用来买入几名球员都绰绰有余了。想当然,罗塞尔绝不会为意气之争做赔本买卖。看来小法要想回家,恐怕可能性不大。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