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利物浦袭向黑山老妖 1700万购托雷斯最佳搭档

2010年10月28日17:45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袭向黑山老妖 1800万购托雷斯最佳搭档

武奇尼奇不满罗马糟糕战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来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英超球会利物浦对罗马射手武齐尼奇有意。据称,利物浦要是想得到这名黑山射手至少要支付给罗马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罗马体育报》在文章中写道,“武齐尼奇已经在罗马萌生退意,而他下一站极有可能是英格兰超级联赛。”在新赛季开始以后,罗马经历了噩梦般的开局,直到现在罗马的战绩一直十分不稳定,在八轮联赛过后,罗马以2胜3平3负的战绩排在第14位。而罗马在欧冠联赛中也是十分颓废甚至被弱旅巴塞尔爆冷,在三轮过后仅积三分排在小组末位。这样糟糕的战绩,也让黑山射手武齐尼奇十分不满。而英超豪门利物浦战绩也是惨不忍睹,引进强力球员是他们所要做的,而红军也被曝光对这名黑山射手有意。

而真正造成武齐尼奇想要离开的导火索,是意甲上一轮与帕尔马的比赛。在这场焦点战中,红狼罗马队表现的不尽如意,最终被帕尔马队逼平。而武齐尼奇也不能帮助罗马攻破对手的大门,在下半场刚刚开始不久,拉涅利用巴普蒂斯塔换下了黑山射手。而过早的被换下场,引起了武齐尼奇的不满。《罗马体育报》分析道,武齐尼奇已经对俱乐部的糟糕战绩感到十分失望,寻求转会对于他来说已经不是不可能。

而无独有偶的是,在之前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已经和武齐尼奇传出绯闻。当时意大利媒体称,国际米兰现在的锋线上米利托状态不佳,而球队只能依靠埃托奥一人,蓝黑军团引进一名前锋是迫在眉睫。因此武齐尼奇和国际米兰联系到了一起,据悉国际米兰准备在明年夏天引进武齐尼奇,转会费将在2000万-2500万欧元之间。而武齐尼奇在罗马的工资也将达到400万欧元。

与国际米兰的绯闻还没有结束,这一次武齐尼奇又和英超俱乐部利物浦联系在了一起。据《罗马体育报》称,利物浦对这名27岁的黑山射手十分感兴趣,而刚换了老板的利物浦也需要在阵容上进行换血,据悉利物浦方面将至少会开出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同时英国媒体《Footballitaliano》也曝光了利物浦想要引进武齐尼奇的事实。利物浦当家射手托雷斯一直和转会绯闻纠缠不清,红军方面必须引进强有力的前锋和托雷斯搭档,这样才能留住西班牙人。所以武齐尼奇进入了霍奇森的法眼。

罗马战绩不佳,使武齐尼奇有了想要离开的想法。现如今又有国际米兰和利物浦这样的豪门对武齐尼奇有意,如果罗马在这个赛季的战绩一直这样糟糕下去,武齐尼奇离开罗马城的可能性十分大。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