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新主拒绝曼城式豪购 坚决清洗高薪低能

2010年10月27日17:22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新主拒绝曼城式豪购 坚决清洗高薪低能

亨利希望理性经营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给俱乐部注入了可观资金的利物浦新老板亨利明确表示,明年1月份不会像曼城一样豪购球员。这让红军主帅霍奇森大失所望。

在24日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终于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全队上下终于松了口气。然而利物浦依然危机重重,9轮战罢,红军只取得两场胜利,目前积9分名列18位,依然逗留在降级区。以球队现在的阵容来看,要想达到联赛前四的目标是相当困难的。因此主帅霍奇森渴望在冬季引人一批高质量的外援。

英国《镜报》声称,新老板亨利将会动用6000万英镑在今冬以及明夏引进新援,这一消息让球迷兴奋不已,然而《独立报》和《每日电讯报》却迅速辟谣,称美国人拒绝在冬季花大价钱买进球员,这无疑给霍奇森泼了一盆冷水。

尽管新老板的到来给利物浦注入了可观的资金,但这位美国人在金钱方面似乎异常小心谨慎。他明确地表示:“我们要放聪明些,我们做事必须要有效率。即使是1美元,我们也要把它用在改用的地方。我们不需要那些那些拿着高工资但是长期对俱乐部毫无作用的球员。”

《独立报》称,亨利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他很不爽那些拿着高工资并与俱乐部有着长期合同的大龄球员。无论是从转会费用方面还是薪水方面,亨利希望引进一些物有所值的球员,重要的是他们会在安菲尔德发挥作用。另外,亨利也将会评估霍奇森的转会预算以及球员合同的谈判事宜。据悉,亨利很擅长棒球数据的统计,他经常以此来评估球员,因此球员的工资也是同他在场上的表现紧密挂钩。

由于利物浦的糟糕战绩,队内一些大牌球星出现了离心迹象,有消息称托雷斯等人想在冬季转会。对此,这名61岁的新老板通过《每日电讯报》强调,除了在冬季引入新援,他还会对队内的核心球员做安抚工作。对于主帅霍奇森,亨利选择继续信任他。不过《独立报》认为亨利能把霍奇森留下来是因为后者能在转会业务方面帮助他。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