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托雷斯恐逃离利物浦 秘密条款催生7000万交易

2010年10月28日1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雷斯恐逃离利物浦 秘密条款催生7000万交易

托雷斯欲携雷纳逃离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8日,来自《镜报》的独家消息称,利物浦阵中两名绝对主力托雷斯和雷纳正预谋在一月份利用合同中的秘密条款同时逃离利物浦,而他们的潜在下家则是红军在联赛中的三大劲敌——曼城、曼联和阿森纳。

上赛季利物浦在联赛中表现不佳,失去了本赛季征战欧冠联赛的资格,这让队中一众球星心灰意冷,使得今夏红军将士离队消息频传,最终在俱乐部高层与新帅霍奇森的努力下,终于暂时留住了托雷斯、雷纳、杰拉德等人的心。奈何新赛季开始至今,利物浦的表现不得不用糟糕透顶来形容,目前在联赛中仅以9轮积9分排在倒数第三位,距离联赛垫底的西汉姆联队,也只有3分之差。

球队这样的表现自然令队中几大主力十分失望,上周六便有英媒称,红军更衣室内部已有部分球员对霍奇森完全失去了信心,他们认为红军新帅没有能力把球队带出低谷,其中以一直闹腾着转会的托雷斯和他的老乡雷纳两人的声音最为强硬。随后《镜报》更有消息称,雷纳的经纪人奎隆正打算在近日与利物浦新高层进行会晤,商讨西班牙门将的前途问题。虽说雷纳与球队还有五年半的合同在身,但他已经不认为红军能在短期内再创造出什么好成绩,并称当下是他加盟利物浦以来最为黑暗的时刻。

今日《镜报》进一步透露,托雷斯和雷纳已经私下谋定,打算利用二人合同中的秘密条款——解约条款在冬季转会期一起离开安菲尔德。据悉,这个秘密条款是今夏托雷斯和雷纳宣布留守利物浦的前提条件。《镜报》称,当初利物浦为了留住托雷斯,在世界杯结束后立即组成一个三人游说团飞赴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与金童秘密会面,与会人员包括托雷斯及他的两名律师、红军新帅霍奇森和CEO帕斯洛。

当时帕斯洛向托雷斯详细描绘了俱乐部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利物浦肯定会在新东家入主后加大投入。目前,折腾许久的易主运动终于宣告结束,新老板亨利万众期待地来到安菲尔德,然而让托雷斯失望的是,亨利却明确表示在冬季将不会有大手笔的引援,这意味着,凭借目前这套阵容和霍奇森的执教水平,利物浦想要咸鱼翻身真是难过登天,这也让金童彻底死心。在决定叛逃的同时,托雷斯也不想抛弃自己的老乡,便怂恿雷纳一同离开这个伤心地。

按《镜报》的说法,曼城有望成为托雷斯的下家,而雷纳自然也不愁没人要,苦求新门将的曼联和阿森纳都对西班牙人虎视眈眈。此前《世界新闻报》透露曼城打算为托雷斯支付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镜报》称,一切顺利的话,曼苏尔愿意把价码提高到5000万英镑。至于雷纳,之前有传弗格森愿意出资1200万英镑收购,但由于有了阿森纳的竞争,《镜报》认为雷纳的转会费会提到2000万英镑。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