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吉林队否认于澍龙转会 王牌后卫恐难加盟上海

2010年10月28日07:39东亚经贸新闻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亚讯(记者 刘巍) CBA新赛季本土球员报名即将在11月初截止,而在临近的这几天内有关球员转会的消息甚至是谣传更是甚嚣尘上。

昨日有媒体透露,远在美国征战NBA姚明相中了东北虎的当家球员于澍龙,交易条件是已经与东北虎签约的上海旧将罗旭东以及一些经济补偿。不过记者昨日从东北虎俱乐部了解到,此事纯属谣传,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孙军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都对这个消息坚定的进行了否认,新赛季于澍龙依然会身披东北虎男篮的战袍出现在联赛中。

该媒体称,“姚老板瞄准了更有发展潜力的20岁吉林后卫于澍龙,此番以罗旭东为交换并加上一些经济补偿,姚明很有可能将吉林队的新招牌招到门下。身高1.85米的于澍龙在上届全运会以及在国家队的表现可圈可点,表现出了无限的潜力,这也是姚之队选中他并运作他到国家队以及上海的重要原因。”东北虎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于澍龙目前还有三年的合约,作为球队目前以及未来的核心球员,东北虎不可能不顾自身的建设而交易于澍龙,在未来的几年内,于澍龙都是东北虎男篮的一员。

另外,原上海队球员罗旭东确实已经加盟东北虎,罗旭东出生于辽宁,但一直跟随上海队征战CBA,上赛季伤停季后赛的罗旭东也曾是上海东方重点打造的队员。此次加盟东北虎,罗旭东必将给东北虎的战术体系增添很多亮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