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感叹亚泰两个可贵 透露在长春执教心得

2010年10月27日19:02腾讯体育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前国足与国奥主帅对决,最终阿里·汉和沈祥福握手言和。长春与天津赛后新闻发布会,两大名帅不约而同的表示,拿到一分很满意。而沈祥福更是感叹,球队有两个可贵之处。

阿里·汉认为,长春亚泰实力不错,能在客场获得平局他比较满意。“目前天津队所处的位置很有利,联赛还有两场轮,我们有很大希望获得想要的结果(获得亚冠资格)。所以今天,我能接受1比1这个比分。”

沈祥福似乎感慨良多,他说,我们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扳平比分,球队有两个可贵之处。第一个可贵指的是,球队在落后情况下能 追平比分了。“上半年,我们通常是先进球,最后被扳平或者输球。下半年,我们是先丢球,最终扳平或反超比分。这说明我们在不断进步, 很可贵!”对于第二个可贵,沈祥福说:“球队状态越来越好,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斗志,这是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很可贵。”

沈祥福还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首先感谢长春球迷,能在这么冷的天气中来球场看球,对球队一直在加油鼓励,感谢他们。”本赛季沈 祥福一直倍受长春球迷质疑,尤其是前一段时间,9月11日长春主场战平河南后,球迷大肆辱骂沈祥福无能,导致沈祥福赛后怒称:“回去就 辞职。”如今沈祥福在发布会上感谢球迷,看来双方势同水火的关系已经缓和。“还要感谢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现在亚泰队已经度过了磨合 期,状态越来越好,明年一定能出成绩。”

沈祥福透露,这一周一直在研究天津队的技战术打法,效果不错,所以能在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至于核心球员杜震宇的红牌缺阵,沈祥福直言:“杜震宇是一位攻防兼备的球员,他停赛对全队影响很大,尤其是进攻方面,我们在本场比赛有一定的不足。”

有记者问沈祥福,长春亚泰是否感觉保级已经不成问题,沈祥福表示,现在还不能说已经保级成功,但保级绝不是亚泰的努力方向,“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就像今天对天津一样,即便落后也要努力扳回来。”

最后有记者请沈祥福谈谈在长春执教管理心得,这似乎与比赛无关。但沈祥福丝毫不忌讳,他说,管理球队一切按俱乐部规定行事,军队 有军规,球队有队规,我们一视同仁。沈祥福透露,此前,亚泰队曾发生过两次球员违纪事件,我们都按队规严肃处理,决不姑息。“队规面 前人人平等,包括我也严格遵守,以身作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