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狂攻1-1天津 吴伟安闪电战克劳迪内救主

2010年10月27日1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春狂攻1-1天津 吴伟安闪电战克劳迪内救主

点击观看精彩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时,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8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吴伟安单刀球为天津闪电破门,长春则由克劳迪内下半时乱战将比分追平。

本轮前长春亚泰队以9胜6平12负积33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近六轮里长春以2胜4平保持不败,已渐渐脱离降级风险。核心杜震宇红牌缺阵,令长春亚泰的实力打了折扣。天津泰达队以11胜10平6负积43分排在第三位,在庞大的亚冠军团竞争中占得先机,已经领先第五名的北京队4分。为了巩固自己的排名优势,天津这场比赛同样要全力争取三分。双方此前在中超共有9次交手纪录,其中长春亚泰队以6胜1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

开场仅1分钟时,天津首次进攻即宣告得手。王万鹏在防守中失去位置,被天津以直传打穿了防线,吴伟安获得了单独面对门将的机会,轻松攻破了宗磊的十指关,客场作战的天津获得梦幻般的开局,以1-0领先。第4分钟陈涛外围得球直接起脚远射,却未能压住皮球直接高出横梁。第7分钟高健带球突破至禁区内,却将球带大丢球。第10分钟高健禁区内头球摆渡,可惜后点克劳迪内未能及时跟上。第13分钟长春开出角球,被赵燕明直接将球没收。第16分钟李本舰中场附近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米哈伊洛夫同样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被主裁出示黄牌。

第22分钟克劳迪内在天津禁区内同防守球员争抢位置时犯规。第27分钟角球开出,混战中克劳迪内打门,却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偏出。第31分钟王栋中场得球,试图将球做给薛迪,却未能掌握好火候导致皮球出界。第37分钟张文钊横向盘带后直接起脚冷射,皮球直接射偏。第40分钟裁判在吹罚王栋犯规后,薛迪抢过球仍然进攻,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克劳迪内前场带球反击,赵燕明提前出击将球得到。上半时结束,客场作战的天津暂时以1-0领先。

第48分钟曹阳踢倒了带球突破的张文钊,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长春开出任意球,却被防守球员轻松解围。第51分钟长春前场进攻,被天津破坏逼得角球,角球开出亦无功而返。第54分钟天津传中,中路接应的西亚诺头槌攻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第57分钟长春获得任意球,王栋直接选择射门,却将球踢得高出横梁。第61分钟长春前场做出连续配合,薛迪禁区前沿觅得机会打门高出。第64分钟天津前场反击,被张笑非及时将球踢出边线。第66分钟王栋任意球直接打门,被赵燕明双拳击出,随后长春混战中亦无功而返。第67分钟克劳迪内头槌攻门,皮球很不走运的砸在了横梁上。

第72分钟李本舰外围得球时,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皮球射偏。不到一分钟后长春反击,克劳迪内禁区内单刀打门,却将球射偏。第74分钟张笑非突破到禁区内在同防守球员碰撞后倒地,但裁判却没有对其理会。第78分钟长春获得任意球,王栋将球开至禁区内造成混乱,乱军之中克劳迪内趁着天津中路防守混乱,先出一脚将球捅入球门,长春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82分钟克劳迪内禁区外得球时,却将球直接射偏。第87分钟王万鹏门前头槌攻门,被赵燕明拖了一下后,皮球不走运的砸在横梁上。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战平。(点滴)

长春狂攻1-1天津 吴伟安闪电战克劳迪内救主

长春亚泰(3-6-1):

门将:1-宗磊

后卫:2-王万鹏、41-米哈伊洛夫(52’10-里卡多)、5-李世仁

中场:7-姜鹏翔、6-王栋、11-张文钊(84’30-刘晓东)、19-薛迪、23-张笑非、17-高健(64’21-刘卫东)

前锋:42-克劳迪内

天津泰达(4-5-1):

门将:1-赵燕明

后卫:31-白磊 6-佐里奇 34-克拉茨科夫 26-曹阳(87’2-何杨)

中场:7-李本舰、22-于大宝 10-王新欣(70’32-张晓斌)、3-吴伟安、36-陈涛

前锋:35-卢西亚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