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年度模范球员出炉 皮耶罗力压萨内蒂夺魁

2010年10月27日15:20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年度模范球员出炉 皮耶罗力压萨内蒂夺魁

皮耶罗毫无疑问堪称职业球员楷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宣布,皮耶罗当选首届“2010年度体育人奖”。35岁的斑马旗帜球员皮耶罗无论场内场外都赢得了公众的尊重,他在这项模范球员大奖的评选中力压萨内蒂夺魁。10月28日晚间,皮耶罗将前往米兰参加颁奖典礼。

本年度“2010年度体育人奖”是第一次评选,这项大奖由《米兰体育报》和“安哥拉97”联合承办,由《米兰体育报》读者评选。其目的是选出一位能在场内场外作为年轻人学习榜样的球员。《米兰体育报》强调,这项大奖的评选不仅考虑球员在赛场上的竞技能力,还要考虑他们的奉献牺牲协作精神。当然,这项大奖最看中的还是候选人之于年轻人的榜样作用。

26日,《米兰体育报》宣布,共有8987位读者参加了“2010年度体育人奖”评选活动。来自尤文图斯的皮耶罗得到了38.2%的选票,他成功摘得了本年度的模范球员奖。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得到35.6%,他以微弱的劣势排名次席。AC米兰中场大将皮尔洛得到了8.9%的选票排名第三。内斯塔、佩利西耶、坎比亚索、帕齐尼、蒙托利沃和科尔多巴等人也获得了部分选票。

10月28日(本周四),“2010年度体育人奖”颁奖典礼将在米兰进行。《米兰体育报》的媒体合作伙伴克劳迪奥-卡纳沃将为获奖人员提供奖金。对职业生涯临近尾声的皮耶罗来说,这是一份特殊的荣耀。这份模范球员大奖意味着他在球场内外的行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凑巧的是,11月9日,皮耶罗将会迎来他的36岁生日。对斑马队长来说,这是他提前收到的礼物。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