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姚老板锁定男篮新星后卫 邓帅在上海锻炼baby

2010年10月27日10:22腾讯体育郭启山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老板锁定男篮新星后卫 邓帅在上海锻炼baby

于澍龙 即将加盟上海?

北京时间1027日消息 在三个“洋枪手”离开上海东方男篮后,姚明邓华德还能像上个俺赛季一样打造一支人见人怕的黑马吗?有消息表明,既然外援政策上不能沾光,那就在国内球员身上打主意,除了引进我国台北的运动员,姚明要争夺效力于NCAA张兆旭,同时也把目光瞄准了吉林队员于澍龙。

22岁的上海东方男篮罗旭东加盟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的消息并没有引起人们的多少注意,但是伴随着他转会的很有可能是另外一名重磅级别球员的转会,那就是20岁的吉林篮球未来之星于澍龙,有消息表明,下个赛季,他很有可能披上上海东方男篮的队衣。

CBA新赛季本土球员报名即将在11月初截止,国内各个俱乐部对于内援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阶段,继新疆广汇和上海东方男篮的争夺张兆旭的“争张”战之后,姚明姚老板再出大手笔,在放出本队后卫罗旭东的同时,目光瞄准了在国家队有不俗表现的新星于澍龙。

22岁罗旭东加盟吉林的消息已经被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所证实,上赛季因伤休战的罗旭东也曾是上海东方重点打造的队员,犀利的突破和上篮得分技术曾是当年李秋平所带上海队的依靠之一。2006年罗旭东身披上海战袍征战CBA联赛。过去五个赛季,身为球队后卫的罗旭东代表上海队一共出战130场比赛。上赛季因为腿部骨折,他在常规赛末期接受了手术,而参赛场次则缩减到23场,场均为球队贡献5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以及0.5次抢断。

那么,伤好后的罗旭东怎么会被姚明和他的姚之队放弃了呢?有消息表明,姚老板瞄准了更有发展潜力的20岁吉林后卫于澍龙,此番以罗旭东为交换并加上一些经济补偿,姚明很有可能将吉林队的新招牌招到门下。吉林队虽然换了老板,但是球队投入并不是太多,在这种情况下,在一队球员中竟有拿3000元工资的人,可以想见这支球队本身的经济状况。通过交易球员换来经济效益,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实际上,在失去三外援之后,姚明的上海东方男篮能否重现上赛季的辉煌一直是一个疑问。本赛季姚明大手笔频出,包括主场等问题的解决,其意还是在打造一个有发展前途的上海男篮。身高185的于澍龙在上届全运会以及在国家队的表现可圈可点,表现出了无限的潜力,这也是姚之队选中他并运作他到国家队以及上海的重要原因。此番虽然暂时缺席国家队亚运会征战,但是谁也不能否认于澍龙未来的发展前途。

(桃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