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法国名记:鲁尼和弗格森的眼泪戏耍了全世界

2010年10月25日12:09体坛网让-米歇尔-鲁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者:让-米歇尔-鲁埃 队报评论员

以前球星们总抱怨媒体在戏耍他们,而这一次鲁尼和弗格森合作彻底玩弄了一把媒体,另外还搭上了全世界。鲁尼说:“弗格森教练是个天才,他的信心和支持说服了我留下来。”而弗格森说:“鲁尼明白了曼联是怎样伟大的俱乐部。”两人手拉着手,互相感动得眼泪都流下来了。这时距离鲁尼宣布离开曼联还不到24小时,当时他批评曼联俱乐部缺少资源和雄心。鲁尼上演了职业足球界最伟大的“蝎子摆尾”,与曼联续约到2015年6月。自从8月曼联执行官大卫·吉尔拒绝了鲁尼的1400万欧元净年薪的要求之后,鲁尼就中止了与曼联的谈判。最终确定的金额可能是1050万欧元,当然,他们说:“钱数不是问题。”

这样的超级大回转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众说纷纭。根据线人报告,上周四晚,弗格森依然“崩溃”;最终,或许各方都认识到再争下去,大家都要成为输家。曼联失去其最好的球员后,本赛季欧冠英超的野心注定要大打折扣;鲁尼面对队友比如埃弗拉和弗莱彻的责备,面对愤怒的球迷们,很可能度过一个被边缘化的赛季。埃弗拉虽然在法国队的权威被瓦解被鄙夷了,但在曼联,他的话确实公道有力,“如果一名球员不相信他的队友们,那他就不该在这里踢球。”

蔑视商业足球的人们现在不得不正视球员及其经纪人们现在所拥有的权势,鲁尼案中牵扯到的经纪人是斯特雷福德。即便在曼联这样的豪门中,也不得不纵容他们表演一番。戏剧般的结尾或许还有另一种解释:作为签字的报答,鲁尼得到了明年夏天的良好出口,就像当年C罗欲擒故纵的手法,强行留人,然后皆大欢喜地转会皇马。现在,穆里尼奥还在梦想着鲁尼,曼城和切尔西也一样……新合同其实对曼联也有利,没这份合同,鲁尼可以在明年夏天转会,代价只是其最后一年薪水:670万欧元。有了新合同,他的身价至少增加了10倍。对于负债的曼联来说,这非常重要……鲁尼和红魔都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现在要猜测的是,利益攸关方们何时走出下一步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