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克韩:鲁尼弗爵爷阴谋论 联袂好戏讹美国人

2010年10月25日10: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几天,鲁尼和俱乐部翻脸,闹出了不少段子。比如,有人说他的去向是尤文图斯,因为小胖从来无法抗拒“老妇人(指鲁尼陈年嫖妓丑闻)”的召唤;又比如,“鲁尼想去利物浦,因为他想打另一个级别的联赛(暗讽红军如今有保级之忧)”;再比如,切尔西球迷说:“谁还需要买鲁尼?他已经免费完成了我们所需要的任务——搞乱曼联更衣室……”

随后,鲁尼在训练场被重铲,导致脚踝受伤,下脚的是弗格森最大亲信斯科尔斯。有人使坏:“我还以为是弗爵爷本人铲的呢,也是,大弟子出马就成了。”最终,小团圆的结局、鲁尼的“假摔”引来了更多的阴谋论。

阴谋论髴 这是曼联的销售大法。如今卖球衣越来越难,曼联营销部一手策划了“鲁尼危机”,目的就是为了让一些激动的球迷把小胖球衣烧了(确实有不明真相群众这么干),然后好兜售新的。

阴谋论髵 这是国际乳业的营销活动。这些天弗格森提出了“奶牛论(“鲁尼可能认为外面的奶牛比家里的奶牛好”)”BBC的木偶《特殊人电视秀》在世界杯期间因模仿穆里尼奥的讲话风格而名噪一时,如今也光荣复出,“管理球员就像管理奶牛:伟大的奶牛+伟大的草场+伟大的农夫=伟大的牛奶。有时奶牛会不快乐,这时你就需要把他们移动到其他草场去,和其他冠军奶牛待在一起,只有这样,才能生产出梦幻奶牛……”

阴谋论髶 这是电影界的营销计谋。笑话说的是,“史莱克(鲁尼酷似该卡通人物)觉得梦工厂(红魔主场别号梦幻剧场)缺乏雄心,因而想要跳槽到皮克斯动画,不过最后……一日为蓝,终身为红,差一点又变蓝。”有人恍然大悟,“这一定是《史莱克5》的宣传!”

阴谋论髷 某运动品牌干的好事。续约当天早晨,形势未明朗之时,曼彻斯特市中心的该运动品牌广告被好事的球迷涂满了涂鸦,引来全球媒体转发照片。

阴谋论髸 这是小胖和爵爷联袂演的一出好戏,目的是为了从格雷泽家族手里要钱。因为此前格雷泽不同意给鲁尼加高薪,最终却乖乖就范;至于“弗格森宝贝第五代”计划,现在美国人也同意掏腰包了。只不过,这种阴谋论要成立,需要弗格森和鲁尼影帝级别的演技。BBC美女主持洛甘说:“我把弗格森在发布会上发飙的录像看了好几遍,一点破绽都找不出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