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欧冠后遗症尽显 半场未被打爆全靠一人

2010年10月24日0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欧冠后遗症尽显 半场未被打爆全靠一人

诺伊尔神勇发挥力保球门不失

腾讯体育讯 沙尔克04队又为他们的球迷献上了一场难堪的表演。在同法兰克福的比赛中,他们全场仅有5次射门,下半场更是一脚射门都没有。要不是门将诺伊尔发挥依旧出色,沙尔克04队恐难从法兰克福全身而退。

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沙尔克04队发挥出色,凭借着劳尔的梅开二度和胡拉多的世界波,他们在主场轻取特拉维夫工人队。但是回到联赛后,全队又重新陷入低迷。由劳尔、亨特拉尔和法尔范组成的三叉戟全面哑火,全无周中无坚不摧的良好状态。三人分别只有一次射门的贡献,而这也基本涵盖了沙尔克04队所有还算得上有威胁的进攻,全队仅有40%的控球率也无法为前场的进攻提供更有效的支持。

欧冠上威风八面的劳尔本场比赛几近消失,体力的下降似乎已不足以支持西班牙球星一周参加两场高对抗的比赛。以往大范围回撤拿球的场面在法兰克福队疯狂的中场逼抢下被多次绞杀,全场仅有28次触球也创下了劳尔在德甲赛场上的最少拿球纪录。然而,劳尔却不是全队最少拿球的球员,他在锋线上的搭档亨特拉尔仅仅可怜的15次触球,整体的低迷也使劳尔在锋线上孤掌难鸣。

进攻不力,沙尔克04队的防守也依然孱弱。法兰克福队全场的射门次数达到了惊人的17次之多,仅仅下半场就在沙尔克04队的球门前爆射10次,沙尔克的后卫几无还手之力。门将诺伊尔的发挥依然令人放心,高接低档化解了对方至少3次必进的机会,力保球队在客场拿到一分。其他的射门也只能怪法兰克福队前锋射术欠精,否则沙尔克04队的防线被完全撕碎。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赛季沙尔克04队在德甲联赛中第一场没有丢球的比赛,而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了沙尔克04队防线的孱弱。作为德国正选门将,诺伊尔超强的个人能力有时也很难阻止球队的球门被一次次的蹂躏。

在欧冠之后,沙尔克04队在联赛中的表现总是疲软的令人难以置信。在欧冠第一轮小组赛完败于里昂后,回到德甲赛场便在主场1:3被多特蒙德再次击败。而在第二轮你欧冠小组赛中沙尔克04队表现出色,在两球战胜本菲卡队后,全队上下都以为他们已经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状态,而回到德甲联赛后却又败在了弱旅纽伦堡队脚下。状态上的起伏不定也妨碍了沙尔克04队的进一步反弹,联赛已过九轮,沙尔克04队依然在降级区附近挣扎。(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