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VS法兰克福首发:劳尔领衔 蒿俊闵无缘

2010年10月23日20:5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1:30,2010-201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沙尔克做客挑战法兰克福队。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我国球员蒿俊闵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法兰克福上轮在客场3-0大胜凯泽斯劳滕,取得联赛三连胜。沙尔克在上周的联赛上2-2战平斯图加特,周中的联赛则以3-1战胜了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哈普尔队。双方历史上共交战82场,法兰克福战绩为31胜19平32负,双方基本战成平手。但在最近两个赛季,沙尔克对法兰克福保持着绝对的优势,双方最近5次交锋沙尔克04都取得胜利。

谈到接下来与法兰克福的比赛,马加特说:“每个球员都知道与法兰克福比赛的重要性,与以色列冠军的比赛,我们获得了3-1的胜利,球队在攻防两端表现非常出色。法兰克福有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耶卡斯,我们必须要限制他的发挥,对方防守很好,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中场大将琼斯也说:“我们在欧冠上已经找回了胜利的感觉,我们会在法兰克福身上延续胜利的节奏。”

此役,沙尔克04排出亨特拉尔和劳尔的锋线组合,琼斯和拉基蒂奇坐镇中场,内田笃人出任右后卫,霍维德斯和梅策尔德领衔后防,诺伊尔把守大门,蒿俊闵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法兰克福方面,耶卡斯和梅尔搭档锋线,哈利尔-阿尔滕托普出战旧主,尼科洛夫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442):

门将:1-尼科洛夫

后卫:24-扬格、4-弗兰兹、23-鲁斯、7-科赫勒

中场:29-克里斯、27-施维格勒、2-奥切斯、10-哈利尔-阿尔滕托普

前锋:21-耶卡斯、14-梅尔

替补:5-瓦索斯基、22-法赫曼、17-费宁、30-卡伊奥、33-斯泰恩霍费尔、31-特扎维拉斯、28-基特尔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2-内田笃人、4-霍维德斯、21-梅策尔德、13-施米茨

中场:23-琼斯、17-法凡、18-胡拉多、10-拉基蒂奇

前锋:7-劳尔、25-亨特拉尔

替补:2-萨尔佩、9-埃杜、26-延德里舍克、33-绍贝尔、14-帕帕多普洛斯、32-马蒂普、28-莫利茨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