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前瞻:劳特拉尔再发威 蒿俊闵进入轮换

2010年10月22日2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1:30,2010-201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沙尔克做客挑战法兰克福队。

沙尔克最近2个赛季全胜

法兰克福上轮在客场3-0大胜凯泽斯劳滕,取得联赛三连胜。沙尔克在上周的联赛上2-2战平斯图加特,周中的联赛则以3-1战胜了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哈普尔队。双方历史上共交战82场,法兰克福战绩为31胜19平32负,双方基本战成平手。但在最近两个赛季,沙尔克对法兰克福保持着绝对的优势,双方最近5次交锋沙尔克04都取得胜利。

三前矿工对旧主

此役,法兰克福将有三名前矿工对阵旧主,分别是哈利尔-阿尔滕托普、巴伊拉莫维奇和法赫曼,其中,哈利尔-阿尔滕托普是法兰克福的绝对主力。而法兰克福的主帅斯基贝也曾在1984-1986年效力于沙尔克04,并曾出战14场比赛。

蒿俊闵能否出战?

周中同特拉维夫哈普尔的比赛,蒿俊闵在下半时替下了法凡,中国飞翼也成为了第三个亮相欧冠赛场的中国球员。最近两场比赛,蒿俊闵连续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这表明马加特已经开始重新信任这名中国球员,蒿俊闵通过在训练中的积极表现打动了马加特。如果不出意外,同法兰克福的比赛,蒿俊闵将继续在替补席上待命,他替补出场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劳特拉尔组合能否再发威?

劳尔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上梅开二度,找回了久违的破门感觉。亨特拉尔虽然没有继续进球,但在最近一段时间,他已经成为了沙尔克进球的保证。同法兰克福的比赛,马加特将继续信任“劳特拉尔”组合,劳尔也说:“我们正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对法兰克福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的目标只有3分。”

谈到接下来与法兰克福的比赛,马加特说:“每个球员都知道与法兰克福比赛的重要性,与以色列冠军的比赛,我们获得了3-1的胜利,球队在攻防两端表现非常出色。法兰克福有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耶卡斯,我们必须要限制他的发挥,对方防守很好,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中场大将琼斯也说:“我们在欧冠上已经找回了胜利的感觉,我们会在法兰克福身上延续胜利的节奏。”

预测双方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

门将:尼科洛夫

后卫:扬、弗兰兹、鲁斯、特扎维拉斯

中场:克里斯、施维格勒、奥切斯、哈利尔-阿尔滕托普、科赫勒

前锋:耶卡斯

沙尔克04:

门将:诺伊尔

后卫:内田笃人、霍维德斯、梅策尔德、施米茨

中场:琼斯、法凡、胡拉多、莫利茨

前锋:劳尔、亨特拉尔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