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斯托克城0-1曼联 豌豆后脑头球破门

2010年10月24日2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010-11赛季英超联赛将进行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不列颠尼亚球场,曼联客场挑战斯托克城队。上半场,曼联1-0领先。

历史上,曼联曾与斯托克城对阵91次,曼联34胜31平26负稍占优势。斯托克城在2008-09赛季升入英超联赛,虽然已连续2个赛季保级成功,可与曼联4次交手全部告负。

新赛季已经进行了8轮联赛,曼联此前4个客场全部战平。本场面对前8轮3胜1平4负的斯托克城,曼联力求打破客场连平的怪圈,争取获胜。

由于鲁尼脚踝有伤,他继续缺阵。费迪南德意外的没有参加曼联周中对布尔萨的比赛,但周末上场,与维迪奇搭档中后卫。不过吉格斯、哈格里夫斯等人得继续休息,他们的康复时间都在11月。

比赛开场由斯托克城先开球。第3分钟,斯科尔斯中线长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凌空垫射没有踢上,被门将索伦森用身体挡出。第5分钟,弗莱彻直塞,贝巴前插推射又被出击的索伦森挡掉。第8分钟,曼联反击3打2,贝巴分给右路的纳尼,纳尼禁区右侧吊球门后点,埃尔南德斯无人防守跃起没有攻门,而是摆渡中路,没有拿到球的贝巴有些生气。

第17分钟,德拉普右边路大力掷出边线球,胡特前点甩头攻门顶偏。第24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前被法耶铲倒,纳尼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27分钟,纳尼开出右侧战术角球,维迪奇后门柱摆渡到中路,埃尔南德斯后仰将球蹭进球门,曼联1-0领先!

第35分钟,内维尔右路伸脚踏翻埃瑟林顿被出示黄牌。第39分钟,埃夫拉后场放倒彭南特,埃瑟林顿任意球被奥谢前点解围。第40分钟,斯科尔斯中路飞铲彭南特被出示黄牌。第41分钟,法耶回传,索伦森解围打在追抢的埃尔南德斯的后背上,球稍稍高出横梁,索伦森显得怒不可遏。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双方比赛名单:

斯托克城:

门将:29-索伦森

后卫:5-科林斯、25-法耶、17-肖克罗斯、4-胡特

前卫:16-彭南特、24-德拉普、12-威尔逊、26-埃瑟林顿

前锋:9-琼斯、19-沃特斯

曼联:

门将:范德萨

后卫:内维尔、费迪南德、维迪奇、奥谢

前卫:弗莱彻、斯科尔斯、埃夫拉

前锋:纳尼、贝尔巴托夫、埃尔南德斯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