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斯托克城VS曼联首发:鲁尼缺阵 费迪南德复出

2010年10月24日1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010-11赛季英超联赛将进行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不列颠尼亚球场,曼联客场挑战斯托克城队。

历史上,曼联曾与斯托克城对阵91次,曼联34胜31平26负稍占优势。斯托克城在2008-09赛季升入英超联赛,虽然已连续2个赛季保级成功,可与曼联4次交手全部告负。

新赛季已经进行了8轮联赛,曼联此前4个客场全部战平。本场面对前8轮3胜1平4负的斯托克城,曼联力求打破客场连平的怪圈,争取获胜。

由于鲁尼脚踝有伤,他继续缺阵。费迪南德意外的没有参加曼联周中对布尔萨的比赛,但周末上场,与维迪奇搭档中后卫。不过吉格斯、哈格里夫斯等人得继续休息,他们的康复时间都在11月。

曼联首发名单:

门将:范德萨

后卫:内维尔、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

前卫:奥谢、弗莱彻、斯科尔斯

前锋:纳尼、贝尔巴托夫、埃尔南德斯

替补:库兹扎克、布朗、吉布森、马切达、奥贝坦、卡里克、斯莫林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