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埃弗拉再批鲁尼无耻 暗示曼联不夺冠考虑走人

2010年10月24日0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弗拉再批鲁尼无耻 暗示曼联不夺冠考虑走人

埃弗拉痛斥鲁尼的同时也借机“要挟”(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这边鲁尼的转会闹剧刚刚平息,那边埃弗拉的出走可能硝烟再起。北京时间8月24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法国边卫在指责鲁尼不信任队友的同时表示自己只想为最好的球队出战,如果曼联不再具备争夺联赛冠军的实力,埃弗拉将考虑离开老特拉福德。

埃弗拉的这番言论发表于鲁尼续约曼联之后,《每日邮报》猜测两起事件的时间关系存在瓜葛。因为在上周鲁尼转会闹剧火红火热的时候,埃弗拉是曼联更衣室里最不满“小胖”做法的一个,法国人批评鲁尼应该想清楚自己在干着什么,以转会名义威胁加薪的做法让人厌恶。

本周中冠军联赛,纳尼挺身为曼联赢得胜利,埃弗拉在上前庆祝时猛向球迷指着葡萄牙人,似乎想告诉大家纳尼才是曼联的新国王,鲁尼是谁?他连主子都没找着。“如果一名球员连他自己的队友都不信任,我想他就不应该继续留在球队踢球。”即便没有指名道姓,谁都知道埃弗拉口中说的是谁。

当下鲁尼已成功再留老特拉福德五年,《每日邮报》认为曼联接下来另一个续约对象就是埃弗拉,因为他的合同与球队只剩18个月时间。何况今夏国际米兰和皇马都对法国边卫大流口水,曼联亦想尽快行动防止夜长梦多。

“如果我认为一支球队不能赢得联赛冠军,我就不会选择为它出战,这是我现在仍为曼联效力的原因。”但今后呢?埃弗拉则这样说到:“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把他的注意力集中在眼下的工作中,未来的事得等赛季结束再说。”

显然,埃弗拉并未对曼联做出承诺,假设红魔不能在明年五月赢得重大锦标,埃弗拉的出走将成为可能。但就目前而言,埃弗拉对于留在老特拉福德还是相当开心:“每一个有经验的球员都会告诉后辈们能为曼联踢球是多么的幸运,因为这件球衣意味着太多的历史。”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