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塞女排赛周苏红首发 两年后重披国家队战袍

2010年10月23日2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俞觉敏执教的中国女排和塞尔维亚女排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展开世锦赛热身赛角逐。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的老将周苏红出现在了首发位置上,这也是在她2008年亚洲杯告别国家队之后,时隔两年重新为国征战。

为了备战世锦赛,中国女排与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队联系,相约进行安排了两场热身赛。王宝泉在大奖赛总决赛结束辞职后,俞觉敏升任主帅,并率队蝉联了亚洲杯冠军,此后俞家军就一直在北京进行封闭集训。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周苏红,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

俞觉敏在接应这个重要位置,没有使用“跑动型接应”张磊,也没有使用“保障型接应”李娟,而是重用黄金一代的核心人物“全面型接应”周苏红。同时,在与王一梅打对角的主攻手选择上,俞觉敏并没有安排陈丽怡等人首发,而是给予李娟足够的信任。

中国女排今天在天津与塞尔维亚女排的较量是世锦赛前唯一的公开热身赛,明天中国女排和塞尔维亚队转战北京,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中国女排定于10月26日启程奔赴日本,迎接世锦赛的考验。(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