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办法总比困难多 下月换保姆仔细挑选

2010年10月20日03:49华商网-华商报丁潇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丁潇雅) 前日,汤淼和周苏红在不足40分钟的时间内相继更新微博,声讨不负责任的保姆——由于周苏红重返回家队,需要一位保姆来帮助家人照顾汤淼,但是这位曾经保证一年才回家一次的保姆,不到一个月就要辞职。好在现在事情有所缓解,周苏红昨晨7时59分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现在阿姨要

过完这个月再走,所以有时间再找。不急了,办法永远比困难多!”

一个月前,归队后的周苏红和汤淼在微博里发文,希望找到好的保姆照顾汤淼,网友或献计献策或毛遂自荐。但前日,周苏红和汤淼又于同一天先后在微博上发帖,因为原本承诺一年才会回家一次的保姆如今干了不到一个月就不做了,对于保姆的不诚信,两人只能在微博里表达愤怒的情绪。“极度愤怒,为什么永远都是言而无信。提高点素质行吗?”周苏红的微博如此说道。对于两人的帖子,网友留言的很多,表达安慰之情的很多,但是能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很少。世锦赛加上亚运会,周苏红至少要11月底才能回到汤淼身边,如果新保姆的人选一直迟迟无法确定,照顾汤淼的重任只能落到双方老人身上。

(华商网-华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