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休战马丁21分 火箭末节遭逆转客场负马刺

2010年10月22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在比赛中单打邓肯【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斯科拉在比赛中单打邓肯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马刺,虽然火箭在前三节持续领跑,但末节被马刺翻盘逆转,最终火箭103-111落败。姚明此战没有出场。

凯文-马丁出场17分钟得到全场最高分21分,斯科拉12分7篮板,考特尼-李和帕特森均得到10分;乔丹-希尔9分5篮板4抢断3封盖,布鲁克斯4投1中送出2分5助攻。马刺共6人得分上双,邓肯13分10篮板4助攻,帕克、吉诺比利分别为16分和10分。

影帝马丁秀火力

考虑到23日还将背靠背对阵小牛,姚明此战没有出场。顶替姚明位置的乔丹-希尔在开场跳球中力压邓肯,随后又给出了强攻上篮,斯科拉更是抢眼,个人包办火箭前8分中的6分,随着巴蒂尔命中三分球,火箭11-4顺利将比分拉开。马刺则是慢热,前8次运动战出手仅命中1球。

首节中段马刺一度追至11-15。但马丁展示进攻能力,连续命中三分球并有抢断快攻,稳固了火箭领跑局面。首节马丁即拿下11分。洛瑞也命中远投后火箭25-15建立两位数优势。首节火箭28-19领先。值得注意的是,小布首节1投不中,但送出4次助攻。

老米勒妙传巴丁格

布拉德-米勒在次节前段先有砍分,并高位妙传助攻巴丁格灌篮,火箭边缘替补史密斯也在同帕克的对峙中展示了相当实力,火箭一路领跑至44-29。场面形势占优,阿德尔曼在次节没有安排小布、马丁出场。

不过次节中后段马刺突然掀起冲击波,尼尔命中三分球并助攻布莱尔飞身爆扣,邓肯也对斯科拉形成打三分,马刺16-4攻势后追至45-48。此后史密斯、斯科拉与巴丁格联手送出7-2冲击,确保火箭55-49领先结束半场。

犀利哥大战石佛

第三节前段双方持续内线对峙,乔丹-希尔表现积极,连有砍分、抢断与封盖送出,特别是在同邓肯硬碰硬对峙中,乔尔-希尔多次与石佛形成“回合式”叫板,邓肯一时也出现了向裁判抱怨的场景。

第三节中段马丁再度以罚球、三分球展示飙分能力,火箭64-51将优势扩大。不过此后吉诺比利、邓肯与帕克这“GDP”组合携手送出7-0攻势再将分差缩小。三节结束火箭77-73领先。

洛瑞再伤 马刺翻盘奏凯

虽然马刺在末节没有安排邓肯、吉诺比利出场,但在邦纳与布莱尔接连打三分后,马刺仍82-79超出。更不利于火箭的是,前不久刚出现踝伤的洛瑞再度出现伤情,被队医搀扶着退场。火箭虽努力胶着,帕特森还送出了大力灌篮,但末节中段马刺仍将比分拉开至99-93。

进入收官阶段,史密斯与考特尼-李形成精彩的空中接力,火箭一度追至101-105,但马刺此后再将比分拉开。最终火箭103-111落败。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