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劲量石佛都挡不住 4500万签他绝对大赚

2010年10月22日1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在与石佛的对抗中不落下风(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斯科拉在与石佛的对抗中不落下风(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斯科拉就是我们队里最棒的大个子,他就是我们队里的‘劲量小兔’。”布鲁克斯总是很顽皮,于是阿根廷人又添了一个新绰号。而在北京时间10月22日,火箭客场以103-111不敌马刺一战中,这只小兔子发挥的劲量能量,让邓肯吃了不少苦头。

斯科拉越威猛,波波维奇脸上的的阴霾就越丰富,这已是老生常谈。不过成长到能与邓肯分庭抗礼的程度,这让许多人都无法想象。只是数据鲜明的说明一切,斯科拉全场贡献12分7篮板3助攻;邓肯则是13分10篮板3助攻,算是旗鼓相当。

身材方面,斯科拉无法与邓肯相提并论,因此整场比赛斯科拉都在与邓肯玩捉迷藏。开场后不久他便在中距离跳投命中,令无法扑出来的邓肯无可奈何;随后他又在希尔抢到进攻篮板后二次强攻造杰弗森犯规并两罚全中。面对邓肯斯科拉只会这般鸡鸣狗盗?当然没那么简单,半场还剩1分45秒时,斯科拉便在与邓肯一对一中单打得手,随后,他又迫使石佛在篮下的擦板勾手偏离目标。

当然除了主动得分外,斯科拉在其余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全场他送出了3次助攻,策应能力显现无疑,其中最精彩的一次莫过于半场还剩4分32秒时,他与老米勒之间的精妙配合。米勒先是在高位将球传到巴丁格手中,随即向禁区内切入,巴丁格心领神会送出直塞,眼看对方补防球员已经到位,米勒马上将球传到斯科拉手中。马刺球员反应倒也迅速,一下子又向斯科拉扑去,但阿根廷人随即沾手将球又交到米勒手中。一系列的精妙内传内后,马刺的防守彻底被打穿,米勒轻松篮下得分,斯科拉又记上一功。美中不足的是,斯科拉今天效率略低(12中4),不过这也可以理解,一来斯科拉又为人父并缺席了之前的中国赛,难免有些生疏;二来今天他面对的对手是邓肯,确实很难搞定。

不过在目睹斯科拉这样的表现后,无论阿德尔曼还是莫雷都会喜上心头,尤其是莫雷今天还亲临现场观看比赛。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尽管今年夏天休城为了留人不惜拍出4500万的价码,但当这样一个斯科拉出线在你眼前时,谁还敢说这笔交易做的亏?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