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吉龙西亚公关竞选FIFA执委 总局撑腰抗日本

2010年10月22日07:27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昨天(21日)晚上,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兼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飞往阿曼,为竞选国际足联执委一职展开公关。

12月8日将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进行第二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张吉龙此行是以亚奥理事会体育部部长的身份,参与到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中去。而这无疑是张吉龙公关西亚的绝好机会。

当初小仓纯二为竞选国际足联执委,以委派教练员的方式,由日本足协承担委派教练员的工资、食宿等全部费用,向低水平国家或者地区委派教练。包括叙利亚、中国台北、中国澳门等,他们的地区代表队或国家青年队等,都先后曾由日本教练执教。中国足协不仅没钱,足球水平也没有说服力。在这种情况下,张吉龙就只能靠私人关系。

目前,张吉龙与日本田岛幸三竞选国际足联执委已经成为定局。对张吉龙有利的是,他不仅担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更在亚奥理事会任职。更重要的是,张吉龙此次参选,有国家体育总局在幕后支持。中国体育的影响力明显要强于中国足球,无疑将为张吉龙竞选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