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吉龙将竞选FIFA执委 本人低调称将全力以赴

2010年10月20日23:0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0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宣布了现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参加竞选国际足联执委的消息。晚上,从香港回到北京的张吉龙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投入国际足联执委的竞选活动中。

在今天之前,张吉龙和记者们谈及参选国际足联执委的事情时候,都很低调,并没有介绍具体情况,也没有明确自己的态度。而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利用联赛例行新闻发布会的机会宣布了由他竞选国际足联执委的消息后,张吉龙才开始正面回应。

对于自己参与国际足联执委竞选的消息,张吉龙依然保持了低调。他只是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投入到竞选活动中,“我们中国人作了决定,就要全力去做好做成功,现在多说也没什么意义。”

张吉龙这次竞选的是东亚区的国际足联执委名额,而原来这个名额是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担任的。现在小仓纯二的任期即将到期,而他已经过了70岁不能继续担任这个职务,所以才有了这次改选机会。日本足协当然也不愿意这个席位“外流”,因此提名日本足协副主席田岛幸三参选。竞选将在明年1月份卡塔尔亚洲杯开幕前在多哈的亚足联会议上举行,张吉龙将和田岛幸三进行直接竞争。对于和日本对手竞争前景,张吉龙不愿意多说,只强调“我们会全力以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